俄罗斯队飞抵索契气势满满 安保升级如临大敌

郭宣07-06 06: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郭宣发自索契

7月5日,俄罗斯队飞抵索契,一位小球迷在保安的注意下,期待着俄罗斯队的到来。

很多球迷提前聚集到了球员即将入住的宾馆。

俄罗斯队入住的宾馆,已被安保人员紧密地保护在了一起。

俄罗队球员乘坐蓝色的幸运大巴款款而来。

祖国就在自己的头上!俄罗斯队青年球迷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国家队。

第一次在公共场合看到这么多扛冲锋枪的战士。看来,随着俄罗斯队步步胜利,他们的安保级别也上升了。

斯莫洛夫的耳机很酷,但球迷的欢呼声,可能就听不到了。他,在期待着爆发。

玻璃人扎戈耶夫,依然是轻装简行。面对强悍的克罗地亚,俄罗斯队上半场肯定要玩铁桶阵,扎戈耶夫很难得到上场的机会了。但愿,下场比赛,他能够带给战斗民族真正的惊喜。

在俄罗斯回头的巴西浪子费尔南德斯。他在前几场比赛中,虽然略显羞涩,但却完美的将巴西与欧洲风格结合在了一起:既有南美人的意识和技巧,又像欧洲大牌球星一样踢得干净利索,但愿对阵克里地亚队时,他依然能够前插助攻,毕竟日尔科夫伤了,他就是潜在的希望了。

这几日,俄罗斯网传一个笑话:伊格纳舍维奇用一个乌龙,抗议了俄政府提高退休年限的决定。伊格纳舍维奇确实老当益壮,球过人不过的态度,决定了他现在球场上的一切。他现在拼命在看手机,是想看看还有什么新笑话?

俄罗斯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粒进球功臣加津斯基,下车时一副闷气难舒的样子:对阵乌拉圭队时的一个大错误,导致速度奇快的他成为了板登队员。对阵克罗地亚,日尔科夫有伤不能上场,也许,他在期待新的机会?

阿金费耶夫,俄罗斯队现在的英雄。他手中拿的那个纸包是什么?俄罗斯队包机乘务人员给球员们准备的一从小礼物?

球队大巴的门,之于久巴小了些,但世界杯已经向他敞开了一扇更大的门:只要在对阵克罗地亚时他冲撞成功,泽尼特队的教练在下赛季该把他从三流球队收回来了吧。

俄罗斯最具发展前途的的年轻人。可惜,这届世界杯不属于年轻的阿列克谢·米兰丘克。不急,世界永远属于年轻人的。

这位俄罗斯队的新闻官,对记者很好,特别愿意帮助中国来的记者,但却不会给任何人特殊的待遇。

除了全副武装的军警,保安人员也是不少,但明显他们的紧张程度远远低于军警了。

住进酒店的切里舍夫在看窗外的风景,但却被人当成了风景。谁是谁的风景,谁知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