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大会第27期】索斯盖特是个好人

克韩07-06 10:02 体坛+原创

总序:世界杯吐槽大会这个专栏,专门搜集网络上的相关段子。当然,段子的幽默感有时候不那么好找,翻译过来就更要打折扣,如果解释太多则失其韵味。所以有可能的话,那就请大家秉持一种“能看懂就笑笑、看不懂就放过”的放松心态,来看这个专栏吧。

1、经过一天多的发酵后,英格兰人继续为点球大战战胜哥伦比亚所迷醉。他们已经把football is coming home这首歌唱遍了全世界。他们在所有地方都看到“足球回家”的吉兆。比如球员名字拼写……

在凯恩的手臂上。

林加德自己耍宝搞笑,都是和自己妈妈说:“我还没准备回家。”

以下,请大家欣赏英国网友们为Football is coming home这个曲子所做的各种著名电影改编版视频。每一个都值得看。

《黑客帝国)

《办公室》

《猩球崛起》

《只有傻瓜和马》

《国王的演讲》

《回到未来》

《肖申克的救赎》

《舞翻天》

《怪物史莱克》

 

连普京也会弹《足球回家》......

   

足球回家了......

2、对于索斯盖特,现在英格兰人也是赞不绝口。他们甚至在推特上发起了一个 #GarethSouthgateWould 的标签,来说明这个人的品质有多好。这条说:索斯盖特或许会有礼貌地先问足球是否愿意回家,然后联络足球的父母,询问这一切是否OK

索斯盖特是那种把微波炉停在0.01秒的人,这样微波炉就不会响起声音,把所有还在睡觉的人吵醒了。

索斯盖特是那种在公交上戴着耳机看网剧的人,但他会打开字幕,以便万一有身旁的人也想要看。

索斯盖特是那种驾车开过麦当劳、从来不会和你说“家里有吃的”(所以不买麦当劳)的人。

索斯盖特是那种怕自己的BBQ会影响到邻居晒出的衣物、而主动和邻居打招呼的人。

索斯盖特是那种哪怕自己手头只有一盒牛奶、也还是会让有一车东西的人在前面结账的人。

索斯盖特是那种借了你的书就用书签、而不是把书页折个角的人。

索斯盖特是那种看演出时不小心站在你身前了,会立即意识到并道歉、然后挪开一步的人。

索斯盖特是那种下雨天会帮你收衣服还帮你熨好叠好的人。

艾玛这索斯盖特也太好了,这还是索斯盖特吗?

【全文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