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兹戴尔欲彻底改造尼克斯 大个阵容或成其选择

孔阳07-06 10:27 体坛+原创

今年夏天,大卫·费兹戴尔入主大苹果城,纽约尼克斯似乎也要开始一个新的纪元。不过,想要让尼克斯队重返强队行列似乎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费兹戴尔也表示,他与球队之间也需要一定的磨合。

上个赛季,费兹戴尔被灰熊队炒掉。这位颇有性格的主教练受到了不少球队的青睐,但最终他还是选择加盟了尼克斯。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非常疯狂,詹姆斯、考辛斯等人都改换了门庭。但是,尼克斯队反倒是显得非常低调。据悉,尼克斯并不会继续这样沉寂下去。

“球队目前仍希望能够有所动作,我知道还有一些薪金空间可以让我们发挥。”费兹戴尔说道。

既然球员名单都还没有确定,有关新赛季的阵容,费兹戴尔同样也没有确定。他表示,现在尼克斯有不少出色的年轻球员,他们的个人实力都不相上下。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竞争上岗无疑才是最好的选择。

“我准备让他们通过竞争的方式来确定自己的位置,现在我并不确定怎样安排首发更好。我不想给任何人有任何保证,因为这是与球队文化背道而驰的。最重要的是球员应该自己保持自己的状态,在训练营之中发挥出杀手本色,赢得属于自己的位置。”费兹戴尔说道。

不过,虽说费兹戴尔还没有决定好新赛季先发的人选。但他已经在脑海中为球队勾勒出了一套阵容,据悉费兹戴尔准备逆势而行,在关键时刻打造出一套大个阵容。“我可能会让诺克斯去打二号位,让波尔津吉斯去打三号位,让科内特和米切尔·罗宾逊分别去打四号位和五号位。”

在如今的这个讲究快速讲究无限换防的时代当中,这样的阵容无疑会是一种奇观。但是,有些时候反其道而行之或许也能有一个不错的结果。那么,费兹戴尔对于尼克斯队的改造究竟能不能成功呢?明年此时,我们自然就能知晓其中的答案。

费兹戴尔  /   尼克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