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议缴清罚款+承认逃税 C罗税案有望月底完结

奎利加07-06 14:5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奎利加报道

从意大利媒体与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以及C罗经纪人门德斯近日的表态来看,C罗距离加盟尤文图斯已经越来越近。涨薪要求未得到皇马满足,又被皇马标价1亿欧元,或许是C罗想要离开的动因。除此之外,在西班牙遭遇税务官司,也是C罗想要换个环境的重要理由。

去年夏天,C罗同样被曝出想要离开皇马,而在那时被媒体披露出来的主要原因,就是C罗已不堪税案带来的负面影响。去年9月出庭时,C罗还曾表示,自己愿意回英超效力,来躲避官司的纷扰。

6月中旬,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C罗团队已同马德里检方达成协议,愿意支付1880万欧元罚款,同时承认四项税务罪行,以此换来案件的了结。据悉,按照这项协议,C罗将被判入狱两年,但他无需去监狱服刑。而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报道,这项协议有望在本月月底之前生效,届时C罗的税案将落下句点,他也可以安心前往意大利,开启职业生涯的新征程。

西甲  /   皇马  /   C罗  /   意甲  /   尤文图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