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奎斯特:妻子临产也不回去 英格兰比以前强了

李辉07-06 15: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令人有些意想不到的是,缺少伊布的瑞典队仍然奋战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这让球队队长格兰奎斯特迎来了幸福的烦恼,根据之前的检查,格兰奎斯特的妻子预产期就在这几天,根据球队的规定,格兰奎斯特可以回到瑞典陪伴妻子,然而在国家荣誉面前,这名悍将并不打算这么做。

“我计划留在球队。”格兰奎斯特说道。“我的妻子是个很坚强的人,在我来俄罗斯之前我们就预想到这样的情况了,到现在为止什么都还没发生。”

“如果我可以立刻飞回国内我也许会这么做,但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不会错过1/4决赛。”格兰奎斯特继续说道。

格兰奎斯特确认出战对于瑞典人而言无疑是极大的利好,这名中卫本届世界杯的表现堪称完美,他引领的这条后防线至今只丢了2球,与此同时他还打进了两粒点球。

瑞典队上一次打进四强已经要追溯到1994年,如今他们有望复制这样的表现,但前提是他们需要先淘汰英格兰队,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比赛时,格兰奎斯特承认英格兰队比2012年双方相遇时要更强了,同时他还表示缺少大牌球星(伊布)让现在的瑞典队更加注重集体性。

“我们在防守方面表现得很好,我们少了很多大牌球员,我们必须从头开始,我们需要靠23名球员共同的努力,不是一两个人。”

“我们训练得很努力,我们展现了我们真的为了彼此而踢球,我们为了彼此竞争,我们踢得很有集体性,这是目前这支瑞典队的长处。”

在谈到英格兰队的锋线时,格兰奎斯特表示,“凯恩是梦幻的,他们现在踢得比之前更有效率了,他们开始依靠更多的技术球员如斯特林,但他们会发现比赛会很困难。”

从历史数据来看,英格兰已经超过30年没有击败过瑞典队,加上瑞典在本节世界杯的出色表现,这场比赛对于英格兰队来说无疑非常困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