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队长喜迎女儿出生:昨晚我激动地睡不着

秦臻07-06 19: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瑞典在战胜瑞士后,下一轮将会面对英格兰的挑战。格兰奎斯特作为瑞典队长,今天出席了四分之一决赛前的发布会。这位瑞典后卫刚刚迎来了女儿的降生,而因为世界杯比赛的原因,他无法回到家一起来迎接这令人高兴的时刻,面对这个喜事,瑞典队长的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昨天晚上激动地没怎么睡觉,我现在很开心,孩子出生的过程很顺利,并且母女二人现在情况都很稳定,拥有一个女儿是我在这世上生活最美好的事情。”

这位33岁的瑞典后卫这几天一直在等待着自己女儿的降生,由于瑞典今年表现出色,已经打入了世界杯八强,而身为队长的格兰奎斯特因为责任在身,无法回到瑞典的家中。现在女儿已经平安出生,瑞典队长表示接下来会专心备战下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我希望明天我将会有很好的表现,现在我很激动,对于这场比赛我已经准备好了。”

格兰奎斯特并不是唯一一个球员在世界杯赛场中经历了孩子诞生的事情,在此之前,英格兰队中场球员德尔福也迎来了自己第三个孩子的出生。在昨天晚上德尔福已经回到了英格兰队训练,在此之前,他想要向国家队请求会去陪待产的妻子,而索斯盖特也欣然同意了这一请求。不久后好消息就传来,他的女儿已经顺利出生,他也在社交网站上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在刚刚我经历了人生中最紧张的24小时,我的女儿在早上已经顺利出生了,我已经不能用言语来表达我激动又快乐的心情了,我正在赶回俄罗斯回到球队训练。”这位球员现在已经跟随球队进行训练了,下一场两位新生儿的父亲会在世界杯赛场上相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