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央陆军主帅透露:戈洛温已和切尔西签约

秦臻07-06 20:1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本届世界杯中,俄罗斯球员戈洛温是最引人注目的新星之一,而前中央陆军主帅加扎耶夫对俄罗斯媒体透露,格洛温已经签约了切尔西,下赛季将会从俄超转战斯坦福桥。

“戈洛温将会自己决定下一场去哪,无论如何他都会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俱乐部,根据我目前所知道的,戈洛温已经和切尔西签约了一份合同,我认为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好的选择。他将会在职业生涯中迎来新的挑战,戈洛温已经准备好了,在世界杯中他就有着出色的表现,现在他为国家队赢得了四场比赛,并且也曾代表俱乐部出战过欧冠。”

22岁的戈洛温入选了本届俄罗斯国家队,在此之前尤文一直对这位莫斯科中央陆军新星很感兴趣,几家来自英超的俱乐部也曾表示想引入这位球员。戈洛温的身价在2500-3000万欧元之间。

很多媒体都认为他还没有准备好在欧洲顶级联赛效力。不过戈洛温在本届世界杯的揭幕战中表现出色,贡献了1球和2个助攻,他的那脚任意球尤为漂亮。这位俄罗斯新星在19岁就穿上了国家队战袍,在本届世界杯中,戈洛温已经走出了上届欧洲杯的阴影,成功证明了自己是俄罗斯国家队的未来之星。

2018世界杯  /   戈洛温  /   俄罗斯队  /   英超  /   切尔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