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主帅:不幻想夺得冠军 这单纯浪费时间

秦臻07-07 00: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瑞典队将会在下一轮四分之一决赛面对英格兰队,今天球队主帅安德松出席了记者发布会,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瑞典主帅表示球队将不会花时间去想象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可能:“诚实地说,我没有花时间去想这些事情,现在我们只关注下一场比赛,这是四分之一决赛,英格兰是一个很强的队伍。”

安德松也谈到了对下一场比赛的看法:“瑞典队现在百分之百地准备这场比赛,我们想要在明天去的一个好的结果,如果我们能够赢得这场胜利,我们再会去想下一轮比赛。”

瑞典队长格兰奎斯特刚刚迎来了自己女儿的诞生,这位33岁的球员是瑞典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当被记者问到是否会梦想获得世界杯时,格兰奎斯特表示这需要一场接着一场的努力,现在球队只关注这一轮比赛:“瑞典队将会准备好每一场比赛,现在我们在四分之一决赛,这对瑞典足球已经是很伟大的成就。”

下一轮比赛的对手英格兰队中,拥有着本届世界杯进球数最多的球员凯恩,而瑞典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堪称是巨人杀手,两轮面对意大利的比赛都给对手制造了很多麻烦,在小组赛中更是以小组第一出线,对于下场比赛,格兰奎斯特表示:“在场上我们需要保持耐心,要一点一点的推进,我们希望明天能获得一个好的结果,瑞典队需要做好防守,英格兰有很多充满威胁的球员,希望我们能够赢得明天的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