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纳吐槽世界杯用球:门将更容易判断球的轨迹了!

秦臻07-07 00: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本届世界杯首场四分之一决赛刚刚结束,法国队以2比0的比分战胜了乌拉圭队,高卢雄鸡通过一次定位球战术和格列兹曼的冷射,成功成为了本届世界杯的四强。对于法国队第二个进球,完全是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的失误,这个球开始于博格巴在中场的断球,此后在推进的过程中,法国队分给了左路的格列兹曼,马竞前锋在禁区外突然起脚,穆斯莱拉虽然反应了过来,但是在扑球的时候并未将球破坏出去,而是扑进了球门。

在穆斯莱拉这个失误后,乌拉圭队也基本上没有了反扑的机会,最终不得不接受出局的事实。格列兹曼这个射门并没有太大的威胁,但是依然让穆斯莱拉出现了黄油手的问题。

在这场比赛后,西班牙替补门将雷纳通过社交网站向同为门将的穆斯莱拉声援:“让我们继续发明新的足球,是的,这样会让门将们更加容易的感觉并且判断出球的轨迹,这是人们多么伟大的发明啊!”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门将吐槽世界杯用球了,在此之前,埃及45岁的老门将哈达里就曾在记者发布会上表示:“比起门将的使用感受,这届世界杯的足球更适合前锋们,当FIFA每次改变使用球时,无论是中场还是前锋,他们用的都更舒服了,而门将却越来越难拿到球了。”

据悉本届世界杯用球名为“Telstar18”,向阿迪达斯赞助的1970年第一届世界杯用球“Telstar”致敬,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在球内植入了智能芯片。这次官方引入这项技术,据说可以与智能手机互动,查看足球的运动轨迹及球员的射门技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