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格列兹曼不是乌拉圭人 他还进了一个球

秦臻07-07 04:3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乌拉圭在四分之一决赛以0比2的比分败给了法国队,作为球队的首发前锋,苏亚雷斯在球队被淘汰后表示,卡瓦尼的伤退影响了乌拉圭队很多,这也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因素。本场比赛格列兹曼发挥出色,在第一个球助攻瓦拉内头球破门,第二个球在禁区外起脚冷射,造成穆斯莱拉的脱手失误。这位马竞前锋与乌拉圭队后卫组合戈丁和希门尼斯关系很好,他们三个人都在同一家俱乐部效力,格列兹曼也曾经对外界表示乌拉圭是他的第二故乡,因此在进球后,马竞前锋并没有庆祝,向乌拉圭队表示尊敬。

苏亚雷斯也谈到了格列兹曼的行为并表示:“很多人都说格列兹曼是半个乌拉圭人,但是他是个法国人,他不知道我们在输掉这场比赛后的感受。格列兹曼也不知道这场比赛我们为了胜利做出了多少努力,因为他并不是乌拉圭队的一员。格列兹曼有着他的习惯和他谈论乌拉圭的方式,但是在从我们的感觉上来说这是另一件事了。”

所有关于格列兹曼和乌拉圭关系亲近的原因,都是因为球队后卫戈丁,这位马竞后卫与格列兹曼有着很友好的关系,除此之外,格列兹曼也是马黛茶和乌拉圭文化的忠实爱好者。但是这一切都跟苏亚雷斯无关,他已经在赛前和赛后都表达了格列兹曼是一个法国前锋。

在上一轮八分之一决赛面对葡萄牙,卡瓦尼在打入一粒制胜进球后遭受了腿部伤势,这样让他今天缺席了与法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较量。苏亚雷斯在赛后采访表示,卡瓦尼的上场对球队的进攻线很重要:“这场比赛球队迟迟不能打开局面的重要因素,就是卡瓦尼无法上场。他在过去的比赛中打入两球,在比赛中他的进攻表现也要比球队其他人要好,他是我们球队最重要的一员之一。”

此外,这位乌拉圭前锋还谈到了球队主教练塔瓦雷斯,这位70多岁的老教练在世界杯结束后,将会与乌拉圭国家队合同到期,对于他是否还会继续执教还是一个未知数:“全世界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的导师对这支球队和乌拉圭有多么重要,他执教期间已经获得了很多成就,并且得到了所有人的尊敬。我认为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表彰我们的教练,从执教开始到现在的成就,并且等待他的好消息。”

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苏亚雷斯表示球队输在了小细节上,导致在某一时刻彻底丢失了主动权:“第一个进球来自于我们犯规后的定位球,他们趁着防守球员不注意打进了这个球,另一个进球是失误,在这个丢球后,我们也逐渐失去了晋级的希望。在此之前比赛双方还是互相持平的,在下半场我们尝试着继续维持这一状况,直到那个丢球的发生。”

最后苏亚雷斯评价了本届世界杯乌拉圭的表现:“我们总是在比赛中发挥出球队最大的潜能,希望将每个细节都做到最好。人们可以说球员们在比赛中本可以多付出一些,但是这就是我们的全部了。在一场比赛后,结果可能是好的或者坏的,但是无论如何乌拉圭队都付出了全部努力。我们对这场比赛的表现满意,整个队伍都展示出了他们的斗志和荣誉感,乌拉圭队已经是世界杯八强队伍,这说明我们是一个很强的队伍,或许球队还能走的更远。人们必须要去评估这届乌拉圭队的努力和牺牲,这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2018世界杯  /   乌拉圭队  /   苏亚雷斯  /   塔瓦雷斯  /   格列兹曼  /   卡瓦尼  /   戈丁  /   法国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