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林称哥伦比亚助教挑衅愚蠢 索帅早打过预防针

霍尔顿07-07 10:2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霍尔顿报道

英格兰凭借点球大战淘汰哥伦比亚,晋级俄罗斯世界杯8强。这场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其中不乏各种争议画面,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哥伦比亚助教乌尔塔森对斯特林的挑衅引发外界争议,英格兰前锋日前对此事进行了正式回应,称对方的目的是希望激怒他们,但球队非常冷静,没有上当。

谈到该事件,斯特林称整场比赛乌尔塔森曾不止一次的出现在他身边,"我只记得我正在奔跑,有个人走过来揽住我的去路。有几次在我跑向补水点的时候,他一直在旁边不停地说话。显然我不会说西班牙语,所以我压根听不明白他在讲什么,中场休息时也是如此。我只是回头看向他。我们知道他们的比赛计划,而且非常明确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我们知道该如何应对这一切,这种行为对他来说有些愚蠢。”

斯特林表示球队已经识破了哥伦比亚的计划,并对此早有提防,“我们选择了不予理会,专注比赛本身。他们是一支强调身体对抗的球队,他们尝试一切可以影响我们情绪的事情,但我们一直保持头脑冷静,这是最重要的事。这些事情需要由裁判进行控制,我们不能参与其中。”三狮军团能够始终保持清醒,主帅索斯盖特的调教功不可没,斯特林透露,“世界杯开始前,索斯盖特把所有可能发生的情况都告诉了我们,在我们可能落后或者对手可能让我们吃到红黄牌时,我们都清楚的知道必须保持冷静。”

这场比赛的另一个争议画面发生在凯恩主罚点球之时。比赛第45分钟,哥伦比亚中场球员卡洛斯·桑切斯禁区内粗野犯规放倒凯恩,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对于这一决定,哥伦比亚球员齐齐涌向裁判讨要说法,唯独莫希卡站在罚球点旁边,趁所有人不备不断的用鞋钉碾压草皮,试图破坏皮球摆放的位置。关于这个细节,斯特林表示自己并没有注意到,“我没有看到那些,我只看到他们在和裁判争论。在凯恩主罚之时,我们团结在一起,试图让对方球队远离凯恩。我们很信任凯恩,每一天他都在重复练习,他保持着头脑清醒,我甚至从来不记得他点球罚失的情况,”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