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大会第27期】巴西OUT 笑人者恒被人嘲

克韩07-07 10:4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克韩报道

总序:世界杯吐槽大会这个专栏,专门搜集网络上的相关段子。当然,段子的幽默感有时候不那么好找,翻译过来就更要打折扣,如果解释太多则失其韵味。所以有可能的话,那就请大家秉持一种“能看懂就笑笑、看不懂就放过”的放松心态,来看这个专栏吧。

1、内马尔最终还是回家了。

不管以什么样的方式。

He's rolling home, he's rolling home, he's rolling home……

演艺生涯的终结,这个太狠了。

内马尔足球学校。

比利时小男孩,尿你一身。

伙计,快点,我们还要赶飞机。

嘲笑别人者,恒被嘲笑,这也仿佛是定律。巴西人在德国队出局时的幸灾乐祸,现在都回到了他的身上。

福克斯体育巴西台当初这篇哈哈哈,可算被人逮住群嘲了。

这里还有一段视频。

之前嘲笑德国队小组垫底出局,嘲笑把德国国旗转一下就是比利时国旗,现在却被“国旗倒转的德国”给击败了。

德国?比利时?已经傻傻分不清楚。

也许,是碰上了一个假账号吧。

卢卡库横冲直撞。

干掉了巴西的比利时人。

有人开玩笑说,对于英国的脱欧主义者来说,看到布鲁塞尔再次获胜或许会不高兴。

这是历史上第一次在世界杯半决赛中缺少巴西、德国或阿根廷中的任何一方。

2、在早先时候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乌拉圭也被淘汰出局。希门尼斯当场泪飞顿作倾盆雨。

但也有人说,哭什么哭,2010年2400万加纳人在哭的时候你们在哪里?这都是报应。

有坏人修改了乌拉圭的国旗。

穆斯莱拉的黄油手,也被认为是向卡里乌斯致敬。

穆斯莱拉,你今天必须背负球队前进!穆斯莱拉大概把Carry us听成了卡里乌斯。

误吞蜻蜓的洛里斯神勇异常。

有人建议把当场最佳送给蜻蜓。

在比赛中有一次内马尔动作的姆巴佩,则遭到了网友的无情嘲笑。内马尔:“你就走过他身旁,然后就想他打了你一样倒下。”姆巴佩:“但那没有身体接触啊。”内马尔:“正要如此。”

不管怎样,法国大厨班赢了。

3、Meanwhile,英格兰这个地方已经疯了。

各种coming home梗继续层出不穷。这个说四分之一决赛都是6个字母的国家对7个字母的国家,而coming home正好13个单词,吉兆啊!

还有人看到藏头诗,店家真是辛苦了。

最后,让我们来欣赏一下社会我佩奇的coming home。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