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阿森纳尝试引进恩宗齐 埃梅里或与昔日爱徒重聚

章鱼哥07-07 12:27 体坛+原创

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恩宗齐获得了登场机会。除了与丹麦的轮换之战,这是这名塞维利亚中场首次获得出场机会。而在场下,恩宗齐也有望迎来事业上进一步的发展。据天空体育消息,阿森纳想要签下塞维利亚中场恩宗齐,与恩师埃梅里重聚。目前,谈判正在进行中。

枪手现任主帅埃梅里在塞维利亚执教时,曾与恩宗齐共事过。恩宗齐今年29岁,在2015年加盟塞维利亚之前,曾经在英格兰效力过布莱克本和斯托克城。

这名29岁的球员正跟随法国征战世界杯,他萎塞维利亚出场136次,打入8粒进球。

自埃梅里入主酋长以来,阿森纳今夏已经签入了三名球员,包括免费签下右边后卫利希施泰纳,买入门将门将莱诺还有后卫索拉迪克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恩宗齐  /   埃梅里  /   阿森纳  /   塞维利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