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亚尼:门将失误是足球一部分 他曾挽救比赛

秦臻07-07 19:3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乌拉圭在四分之一决赛以0比2的比分输给了法国,比赛中第一个失球来自定位球战术。比赛第40分钟,法国队在前场右路获得一次定位球机会,格列兹曼主罚出一个恰到好处的传球,瓦拉内在后点插上,抢在斯图亚尼前头球破门。

卡瓦尼的伤退让乌拉圭在锋线上失去了很大的优势,塔瓦雷斯想要赌一把,于是将斯图亚尼安排进了首发名单,这位前锋上赛季在赫罗纳效力,出场33次打入21球,在禁区前有着敏锐的嗅觉。但是本场比赛,他在面对法国队乌姆蒂蒂和瓦拉内组成的后卫前,没有取得任何好的机会,甚至在定位球防守中被年轻的皇马后卫抢先一步顶到球,在比赛第59分钟,这位状态不佳的前锋被塔瓦雷斯换下,面对着这场比赛的失利,斯图亚尼对记者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让我们并不开心,但是乌拉圭队必须为球队能走到这一步感到骄傲,我们打进了世界杯八强,为了能在世界杯中走的更远,我们倾尽所有的努力。”

下半场比赛乌拉圭本有反攻的气势,但是在比赛第61分钟,球队再一次失球。法国队在中场获得一次反击,博格巴断球后,最终分到了埋伏在左路的格列兹曼,马竞前锋在禁区前冷射,穆斯莱拉虽然反应过来,但是却遭遇了“黄油手”,将皮球扑进了自家球门。这个失误大大的打击了乌拉圭队的士气,他们最终也失去了反扑的机会,不得不接受被淘汰的现实,赛后有很多媒体将输球的责任转向穆斯莱拉,但是斯图亚尼在记者面前声援队友:“这件事情可以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失误也是足球的一部分,穆斯莱拉在之前的比赛中挽救了球队很多次。”

本场比赛卡瓦尼最终还是不能够上场,自上一轮结束后,媒体最关心的莫过于巴黎前锋的伤势,因为在乌拉圭的锋线上,卡瓦尼和苏亚雷斯任何一个人的缺席都将是球队极大的损失。上届世界杯,在乌拉圭面对意大利时,苏亚雷斯咬基耶利尼,导致巴萨前锋禁赛9场,也缺席了八分之一决赛,最终乌拉圭输给了哥伦比亚队,止步16强。而这一届世界杯,两位前锋在小组赛中联袂献上了3粒进球,三战全胜的战绩也让人们对乌拉圭充满了期待,强悍的防守外加上两位神锋,乌拉圭在八分之一决赛通过防守反击送葡萄牙队回家。可卡瓦尼却在比赛中受伤,在这场比赛无法上场的情况下,苏亚雷斯在法国人的包围下显得独木难支。斯图亚尼作为卡瓦尼的替代者,他也表达了对巴黎前锋的看法:“卡瓦尼是球队中最关键的一名球员,但很遗憾他今天并不能登场。这场比赛我顶替他获得了首发,我一直在场上尝试着付出我所有的能力,但球队还是输掉了比赛,乌拉圭队要为自己感到骄傲,我们要昂首离开世界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