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艾菲尔丁破门 U17国足1比1泰国屈居亚军

雪蒙07-07 21:34 体坛+原创

7月7日19点35分,“丝绸之路·华山杯”渭南国际青年邀请赛第三轮开战,中国U17国家队迎战泰国U17国家队,此前两战,中国U17先后1比0战胜印度,随后1比1战平朝鲜。本场比赛中,泰国队率先破门,艾菲尔丁扳平比分。最终,中国U17以1比1战平泰国U17。中国和泰国都是1胜2平,但泰国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夺冠,中国队屈居亚军。

第5分钟,中国队左边路传中,禁区内队员接球,但稍稍犹豫,皮球随后被破坏。第6分钟,艾菲尔丁左边路带球,随后内切后远射,皮球被门将抱住。第8分钟,中国队获得左边路定位球,开到禁区内田翔宇头球攻门被门将拿到。第9分钟,泰国队率先破门,10号球员接队友右路传球单刀面对门将,随后一脚低射破门,1比0。

第18分钟,乃比江接队友头球回做,突破后左脚远射,皮球被门将没收。第25分钟,梁国桥右路突破至底线附近,随后连续晃动后强行起脚传中,皮球被后卫挡出。第27分钟,中国队左路45度传中至禁区,石一毅头球攻门被挡出。第28分钟,中国队扳平了比分,刘俊贤右路传中至后点,艾菲尔丁高高跃起力压对方后卫将球顶进死角,1比1。

第30分钟,泰国队迎来反击机会,对方前锋晃过中国队门将后倒三角传球,13号拉凯不停球直接射门打高了。第40分钟,中国队获得右边路定位球,队员低传至禁区,刘俊贤直接小角度射门,皮球被门将拿到。第42分钟,泰国队在前场断球,11号海特帕拉直接禁区前沿射门,被门将扑住。第45分钟,中国队获得左路定位球,艾菲尔丁将球传入禁区,皮球被对方后卫顶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开场不久,刘俊贤接右路队友传球后直接一脚劲射,皮球被挡出。第57分钟,中国队获得右侧定位球,乃比江开入禁区,石一毅的头球攻门顶高了。第60分钟,刘俊贤禁区内将球停下,石一毅跟上攻门,皮球被对方后卫门线处挡出。第68分钟,泰国队员禁区前沿连续配合,随后一脚射门被后卫一挡发生折射,皮球被门将抱住。

第71分钟,梁国桥右边路中线附近将球传入禁区,艾菲尔丁头球后蹭稍稍偏出。第77分钟,替补上场的吴宇航接队友右路传球突入禁区,一脚抢射被挡出。第80分钟,中国队在对手肋部打出配合,但最后一脚射门仍然被挡出。

随后比分没有变化,比赛结束,中国U17以1比1的比分战平泰国U17,以1胜2平的成绩结束本届邀请赛。

中国U17国家队首发阵容:23-蹇韬、3-毕浩洋、9-刘俊贤、12-梁国桥、17-田翔予、24-乃比江·莫合买提、25-肖开提江·塔依尔、28-石一毅、30-艾菲尔丁·艾斯卡尔、31-张祥硕、33-朱越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