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皇马有意引进米林科维奇

何畅07-07 22:5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据意媒《罗马体育报》透露,皇马计划用1.55亿欧元引进塞尔维亚国脚、拉齐奥中场米林科维奇。

拉齐奥方面此前已经得知皇马有意求购米林科维奇,球员经纪人也向俱乐部主席告知了伯纳乌方面准备开出的价格。如果C罗最终加盟尤文,皇马将得到足够的资金来引进这名塞尔维亚国脚。两家俱乐部已经就这笔转会开始了最初谈判。值得一提的是,米林科维奇并不缺少追求者,尤文图斯、曼城、巴黎等俱乐部也对他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同时该媒体还指出,尽管皇马对米林科维奇表示青睐,但这与C罗的转会并没有什么直接的联系,他也更不是皇马寻求的葡萄牙球星接班人。此前据西媒报道,皇马很想在今夏引进法国小将姆巴佩或者巴西巨星内马尔,这才是他们心中接替C罗的最佳人选。

米林科维奇现年23岁,司职中场。他在塞尔维亚伏伊伏丁那足球俱乐部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2015年他以900万欧的转会费从亨克加盟拉齐奥。来到球队的3个赛季里,米林科维奇渐渐成为了中场主力。他是因扎吉手下的一员大将,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48次(43场首发),贡献了14粒进球和8次助攻。在国家队米林科维奇同样表现出色,2013年他曾率领塞尔维亚青年队夺得U19欧锦赛冠军。2017年11月10日,在塞尔维亚对阵中国的友谊赛中,米林科维奇迎来了成年国家队的首秀。他也随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在小组赛首轮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他迎来了世界杯处子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