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满意一方获胜+零失球 赞秦升是聪明球员

丁旭07-07 23:42 体坛+原创

特约记者丁旭报道

凭借朱挺、赵学斌以及对手的乌龙球,大连一方主场3比0大胜中乙球队四川九牛,一只脚已经迈入了本赛季足协杯4强。在本场比赛中,大连一方基本上将夏训所练表现出来,主教练舒斯特尔也对比赛结果感到满意。同时,朱挺、秦升、张翀、周挺等老将也起到了表率作用。

对阵中乙球队,大连一方队主场3球获胜也在情理之中。但客观地说,大连一方队上半场的表现相当一般,若不是朱挺力挽狂澜,大连一方队有可能在上半场被对手0比0逼平。“总体来说,我对3比0的比分还是很满意,首先我们做到了零失球,这在(两回合)淘汰赛是很关键的,我们打进了三个球。但是我们还有一些机会没把握住,本来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但是我对3-0的比分还是比较满意的。”舒斯特尔赛后表示。

本场四川九牛摆出了541的防守阵型,对此舒斯特尔有些无奈,“对手这场比赛摆出了一个全面防守的态势,有5个后卫和4个中场,基本上都在后场。这样的话我们基本上很难找到进攻的空间,这对世界上任何球队都是这样。我们在这样的情况下一直保持有耐心,全场比赛90分钟一直按照自己的风格踢,我相信我们自己会取得进球,所以3比0的比分是对我们耐心和努力的奖赏。”

在今天与四川九牛队的比赛,大连一方队在首发阵容中有4名U23球员,同时也有朱挺、周挺、秦升、张翀等老将压阵。朱挺在今晚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不仅打破僵局,而且在防守端做得滴水不漏。赛后,朱挺也被评选为当场最佳球员。“在我们队里两个边后卫朱挺和李帅进攻能力还是比较强的,需要利用他们这一点在场上表现出来。”舒斯特尔赛后对两名边后卫提出了表扬。

与此同时,二次转会加盟的秦升也首发出战了超过60分钟。对于秦升的首秀,舒斯特尔也是不吝赞美:“踢这样的比赛对秦升来说是非常好的,因为我们在西班牙夏训期间他到队的时间也相对比较晚,所以需要这样的比赛来拉拉体能、来熟悉一下节奏和其他球员的配合。秦升在比赛中展现出比较强的能力,他在技术和经验上做得比较好,他也是一个踢球比较聪明的球员。”

对于今天比赛取胜的关键,舒斯特尔总结道,“针对今天的比赛,因为对手是5后卫,所以我们要打开空当就需要在边路去做文章,在边路去敲开空当。球队在边路的人手还是相对比较充足的,除了两个边后卫之外,像汪晋贤、孙国文、孙铂,包括世界杯之后回来的卡拉斯科都能很好的出任边后卫、边前卫的位置,所以在我的理念中边后卫是这么踢的。”

舒斯特尔  /   秦升  /   一方  /   足协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