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皇马是伟大的俱乐部 但我心在利物浦

秦臻07-08 00:2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塞内加尔作为本届世界杯中最有希望出线的非洲球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遗憾地以0比1输给了哥伦比亚。球队阵中最受关注的人非主教练西塞和前锋马内莫属,西塞因为其最年轻的年龄和唯一的非洲教练而闻名,马内则是球队中身价最高的球员。毫无疑问红军前锋是国家队的进攻核心,在本届世界杯前,他在英超和欧冠威震四方,球迷们也希望他能够带领塞内加尔在世界杯赛场上走的更远。在对阵日本的比赛,马内在第12分钟为球队破门,这也是他在世界杯中唯一的进球。但是在本赛季俱乐部,马内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为利物浦出战了44场比赛,打入20球并送出9次助攻,帮助球队打进欧冠决赛。

俱乐部出色的表现也让马内受到了很多欧洲豪门的注意,在世界杯之前,据《法国足球》报道,齐达内曾经对白衣军团表示想要签约马内,前皇马主帅表示马内在边路出色的速度很符合皇马的阵容要求,弗洛伦蒂诺方面也对这笔转会点头同意了,因此在欧冠决赛前,皇马也和马内已经有了关于转会的接触,但是这位塞内加尔队长并没有对外界回应这件事情。

今天据《阿斯报》报道,马内已经正式回应了皇马转会的事情,红军前锋现在只想要留在利物浦。自从世界杯结束以后,马内和利物浦一直致力于消除皇马想要将塞内加尔人带走的传言,并且马内在塞内加尔国内的媒体表示到:“关于皇马想要转会的事情是谣言,我对于这件事情并不知情,我也没有和皇马进行过接触。我想继续当一名利物浦球员,接下来我将回到英国,和我的队友们集合并一起准备季前赛的训练。皇马是一支伟大的队伍,但是我清楚自己的心是在利物浦。”

马内曾经效力于南安普顿。2015年10月9日克洛普来到利物浦,在德国主帅第一场安菲尔德的比赛中,利物浦对阵马内领衔的南安普顿队,最终通过塞内加尔前锋的进球,南安普顿在客场逼平了利物浦,让克洛普在主场的首秀并不是那么完美。一个冬歇期后,当克洛普带领球队做客小谷球场时,马内上演了一出边路长途奔袭的好戏,并且在那场比赛中梅开二度,最终带领球队3比2战胜利物浦,送给克洛普一败。从那时候开始,德国主帅就被这位塞内加尔前锋深深的吸引住,他毫不犹豫地在夏窗的开始就将马内带到了利物浦,塞内加尔前锋也从那时开始了自己的从军生涯。这个赛季马内也是红军大腿之一,他速度奇快,能凭借个人能力撕破对手的防线,擅长打中锋身后的各个攻击位置,精神属性和职业素养堪称楷模,在场上不知疲倦的奔跑也深受克洛普的赞扬。

2018世界杯  /   马内  /   克洛普  /   利物浦  /   塞内加尔队  /   皇马  /   西甲  /   英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