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第1赛段:加维里亚首秀夺黄衫 弗鲁姆出师不利

蜗壳07-08 00:34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蜗壳报道

当地时间7月7日,第105届环法自行车赛拉开帷幕。第一赛段比赛从努瓦尔穆捷岛到丰特奈勒孔,全长201公里,最终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骑行,快步车队的费尔南多·加维里亚拿下了职业生涯首个环法单站冠军,除了穿上象征总成绩领跑者的黄衫外,他还获得了冲刺王绿衫和最佳年轻车手白衫;财富银行车队的凯文·勒达努瓦获得象征爬坡王荣誉的圆点衫。

这是23岁的加维里亚首次参加环法的比赛,他也成为维克多·雨果·佩纳之后,第二位获得环法单站冠军的哥伦比亚车手。

环法四冠王、卫冕冠军弗鲁姆出师不利,在比赛还剩4公里左右摔车冲出赛道,这也导致他在总成绩榜上落后加维里亚61秒。不过弗鲁姆在赛后相当乐观,认为比赛才刚刚开始,"我感觉还行,今天看到了很多撞车的情况,刚开始的几天总是比较艰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