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主帅:差距不太大 祝贺英格兰!他们能夺世界杯

阿莱士07-08 01:2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虽说在世界杯1/4决赛被英格兰2比0淘汰,但瑞典队已经可以为8强成绩感到满意,主帅扬内·安德松赛后表扬了球队的发挥,还大度地祝福三狮军团夺冠。

在安德松看来,两队差距其实不太大,“我觉得没有什么地方出了太大问题。我们对阵的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对手,而我们没能打出巅峰表现。差距其实很小。对阵使用五名后卫的球队,你很难创造出机会来。”

安德松安慰了球队,“我认为我们踢得非常漂亮,这才走到这么远,我们每一场比赛对阵的都是非常难打的对手。赛后我想把所有在场上的球员都聚在一起,我们失望而且悲伤,但我们也得记得,我们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不过安德松还是承认了英格兰的水平,“英格兰是今天表现最好的球队。我对他们非常尊重,祝贺英格兰。”他甚至送上祝福,“我真心认为,英格兰优秀到可以赢得世界杯。他们强悍有力,组织得当。我要向这支球队及其主帅致以敬意。他们地面配合踢得很出色,不会经常丢掉球权。我认为,他们完全有可能一路晋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