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松:英格兰实力更强 第一球丢的太快

何畅07-08 01: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

瑞典在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中,0比2不敌英格兰。本场比赛,瑞典队延续了一贯的防反战术。然而比赛第30分钟马奎尔就攻破了奥尔森把守的大门,这让锋线力量匮乏的瑞典显得有点手足无措。尽管瑞典在比赛中还算获得了不少破门良机,但可惜他们都没能把握住。赛后,球队主帅安德松接受了媒体采访,他发表了自己对球队以及本场比赛的看法。

安德松承认英格兰的实力强于瑞典,对手也配得上晋级。谈到这场比赛以及球队的发挥时,安德松说道:“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强劲的对手,但瑞典却没有表现出最好的水平。在前半个小时我们都和英格兰势均力敌,但那个角球打破了场上的平衡。马奎尔的进球让瑞典队落后,这对我们来说很不利。因为我们是一支防守型的球队,场上有5名防守球员,想在进攻端做文章并扳平比分是一件很难的事。贝里在上半场获得了一次很好的破门良机,但他没有把握住。如果我们能在半场前扳平比分的话,结果也许就会改变。”随后他补充说,“下半场我们仍然获得了两三次好机会,但场上的队员们还是没能将其转化为进球。不幸的是,英格兰很快又扩大了比分。他们在实力上确实更胜一筹,英格兰值得我的尊重,我也祝贺他们晋级四强。”

值得一提的是,瑞典国家队在比赛当天凌晨遭遇了一次意外事故。半夜队员们都在睡梦中时,酒店的火警警报器突然响起,所有球员都被惊醒并疏散到了酒店外。或许这也导致了瑞典国脚们在比赛中发挥不佳。

不管怎样,这是瑞典时隔24年再次站在了世界杯1/4决赛的舞台上。在俄罗斯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证明了缺少伊布的瑞典国家队仍然不可小觑。对于安德松来说,他能将球队带到这个位置也很不容易。他们没有什么值得遗憾的,瑞典值得全场的掌声。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