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主帅: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何畅07-08 06:0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中,克罗地亚在点球大战险胜俄罗斯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俄罗斯延续了自己一贯的防反战术,比赛第31分钟切里舍夫在禁区外打入一脚世界波帮助东道主1比0领先。仅仅8分钟后格子军团就还以颜色,克马拉里奇接到曼朱基奇传中用一记头槌扳平比分。面对俄罗斯坚固的防线,克罗地亚在场上一度得势不得分,90分钟战罢场上比分依旧是1比1。加时赛双方也各入一球,比赛最终来到了残酷的点球大战。然而,这次好运没能倒向俄罗斯。斯莫洛夫、进球功臣马里奥·费尔南德斯先后罚失点球,东道主最终以5比6的总比分败下阵来止步8强。

尽管遭到淘汰,但俄罗斯已经刷新了球队的历史,他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也完全对得起主场球迷的掌声。赛后,球队主帅切尔切索夫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表示自己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的球员都拼到了最后一分钟,我对球队整场的表现感到骄傲。从场面上来看,俄罗斯完成配得上晋级,只是我们运气太差了,但这就是足球!”尽管如此,在切尔奇索夫的脸上仍然能看到被淘汰后的失落感。他拒绝回答媒体更多的问题,并表示球队的第一个失球太不应该,球员们在防守时出现了分心。

俄罗斯在世界杯上还从未打进过4强,而这次他们仅仅只差了一点点。在费尔南德斯加时扳平比分的那一刻,整个球场都封腾了。尽管他们在点球大战中没能继续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但这就是足球的魅力,他们今晚已经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值得一提的是,切里舍夫在此役打入了个人本届世界杯的第4粒进球,5场4球的惊艳表现也让他受到了外界的高度赞扬。此外,戈洛温的发挥也可圈可点,对于这名22岁的小将来说,他的第一次世界杯之旅完全没有遗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