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公牛黄蜂达成三方交易 莫兹戈夫比永博换东家

柴夫07-08 09:2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8日,根据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报道,黄蜂、魔术和公牛达成了一笔三方交易,刚刚从篮网被换到黄蜂的莫兹戈夫又要披上魔术球衣了。

具体交易结果是:

魔术得到莫兹戈夫(剩余2年3272万)和杰里安·格兰特(1年264万)

黄蜂得到比永博(剩余2年3400万)

公牛得到朱利安·斯通(剩余1年166万)

根据ESPN专家鲍比·马克斯的报道,公牛得到的斯通目前的合同是无保障的,他们可以选择在8月1日前将其裁掉,然后就将获得1600万的薪金空间。对于黄蜂来说,算上比永博的合同,他们目前有14名球在阵中,总薪水达到1.203亿,距离触发奢侈税还差340万。而魔术显然是希望得到格兰特补充后卫线,至于莫兹戈夫,他的合同和比永博几乎一样。

这是一笔三方各取所需的交易。公牛想清理空间,魔术内线人手充沛,既然比永博和莫兹戈夫一样难堪大用,不如通过这笔交易补充后卫线,而黄蜂则是希望比永博能有所贡献。不过有意思的是,莫兹戈夫的合同原本被视为全联盟最难以交易的那一类,但他已经在最近几天被交易了两次。

魔术  /   黄蜂  /   公牛  /   比永博  /   莫兹戈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