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告别世界杯 格兰奎斯特:或将就此退出国家队

曰辰07-08 10:0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曰辰报道

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四分之一淘汰赛的比赛中,瑞典队以0比2不敌气势正盛的英格兰队,结束了这次的世界杯之旅。在比赛结束之后,瑞典队的队长格兰奎斯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很有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代表瑞典国家队征战。

“显而易见,能够得到队友们的称赞和支持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这让我觉得让我担任这个队长对于这支球队来说意义重大。”格兰奎斯特说道。

“每一次穿上瑞典国家队的球衣,我都会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球队取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就,表现得十分出色,我们通过附加赛才拿到了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小组赛力压德国队获得了出线权,又在上一轮比赛中淘汰了瑞士。”

“被英格兰队淘汰出局之后,失望与悲伤的情绪交织,至于是否真的要退出国家队,我还没有一个百分百确定的答案。大家拭目以待吧,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格兰奎斯特说道:“这还要看看我在未来几天内心的感受和心情,这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但是一切都还没有定数。”

格兰奎斯特在本届杯赛上可谓是一个十分称职的队长,此前有报道称,在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之前,格兰奎斯特的妻子已经临产,可这位硬汉却没有选择回家等待孩子的诞生,而是继续为国家的荣誉在俄罗斯与队友一同战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