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吐槽大会第28期】怎么这次扣家属不管用了?

克韩07-08 10:1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克韩报道

总序:世界杯吐槽大会这个专栏,专门搜集网络上的相关段子。当然,段子的幽默感有时候不那么好找,翻译过来就更要打折扣,如果解释太多则失其韵味。所以有可能的话,那就请大家秉持一种“能看懂就笑笑、看不懂就放过”的放松心态,来看这个专栏吧。

1、人人都爱马圭尔。这位两年前还在当球迷的英格兰中后卫,在对瑞典的比赛中头槌首先砸开胜利之门,可记首功。

虽然推特上后来流传的所谓马圭尔当年的推特(因为没装好台灯所以恨瑞典)是假的,因为他2017年才开始用现在的账号……

英格兰球迷却确实冲入了宜家庆祝。

球迷们对马圭尔的赞赏也是真的。这位说:马圭尔基本上就是鲍比·穆尔(1966年夺冠的英格兰队长)+一具白色犀牛的躯壳。

就算你传个洗衣机到禁区里,马圭尔都会给你狠狠顶进去。

我爱马圭尔的一点是,他是一个像你我一样的正常人,他没有时髦的发型,没有时髦的球靴,他两个赛季前还在看台看欧洲杯,现在却在世界杯上为英格兰进球了。

马圭尔的名字和长相都如此英式传统,以至于我80%地确定他也出演了“敦刻尔克”。

连马圭尔的弟弟请假去看球,也被媒体做成了藏头诗。这可是正规媒体啊。

队友沃克尔也来调戏马圭尔:看起来好的头球不会让人(头部)受损啊,我是说当你的方向(头球)正确时,你就知道那是一个好球。亲爱的你知道我在说啥吗?

2、另一个小将皮克福德也成为了球迷的热爱,全场瑞典三次射正他全部扑出。

少林足球的这个镜头,成为了这一天皮克福德的写照。

阿利也打开了自己的世界杯进球账户。他的进球时刻也快成表情包了。

阿利庆祝胜利。

从qq空间(MySpace就是外国的qq空间)到世界杯英雄。

索斯盖特在宜家买了一个奖杯橱。

宜家梗很难过去,伤心的瑞典球迷被形容是“在宜家包装区域发现了一个意外的物件”。

宜家被涂鸦。

有人免费为宜家设计广告。

有些人甚至已经开始畅想六个月后封爵的事情。

这条畅想:凯恩封爵,马奎尔军功柱树立在特拉法加广场,皮克福德成为新的50英镑头像,而索斯盖特则成为了英国著名电视烹饪节目不列颠大烤会的新主持人。

不管是否封爵,伊布可要遵守和贝克汉姆的打赌规矩,穿英格兰球迷到温布利来看球了。

3、在另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毁了俄罗斯的世界杯派对。

什么?你说克罗地亚怎么着了?

怒火中烧的普老师,这是准备把坦克和飞机开向克罗地亚吗?

怎么这次扣家属不管用了呢?

把除了科瓦契奇(罚丢点球)之外的所有球员家属抓回来。

如果因为事故克罗地亚不能参加四分之一决赛,顶替的是我们吧?

开始,晚餐前结束战斗。

这张漫画真是太黑了。

4、回家的图片又加码了。

梅西和C罗相约决赛……一起看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