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前主席:弗洛伦蒂诺本想阻止C罗加盟皇马

阿基雷07-08 12: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意西两国媒体铺天盖地一般报道之后,C罗加盟尤文图斯的这桩交易却似乎遇到了波折:皇马不满足于1亿欧元的售出价。面对皇马的突然加价,尤文图斯方面有所忧虑,C罗经纪人门德斯则积极斡旋,希望促成交易。

C罗想要离开皇马的念头已经由来已久,他很可能在今夏离开效力了9个赛季的皇马。2009年6月,弗洛伦蒂诺重新成为皇马主席,开启了银河战舰II期的时代,C罗则是这一时代的皇马头牌。但C罗并非弗洛伦蒂诺亲自签下,前任卡尔德隆在任时,就已谈妥了C罗的转会,而这也是弗洛伦蒂诺与C罗的矛盾基础。

近日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卡尔德隆回忆起了当初C罗加盟前的情形,“2008年12月的时候,我们与曼联就在C罗的转会事宜上达成协议,约定好C罗会在赛季结束后来到皇马,只是官方宣布留到夏季而已。即便后来我不再担任皇马主席,但交易已经谈妥。C罗那时很想加盟皇马,如今皇马要失去他,实在可惜。”

在卡尔德隆看来,本就对C罗并非自己签下这一事实心怀芥蒂的弗洛伦蒂诺,做出放走C罗的决定并不意外,“现在的皇马主席,做出了一个符合俱乐部利益的决定,但他没有好好珍惜俱乐部的宝贵资源。在卡西利亚斯与劳尔身上已经发生了类似的事情,二人都并非是他签下,他的做法也十分不可取。而对于C罗,他当初知道俱乐部已经敲定C罗的转会交易时,曾想过毁约。也就是在那时,他与C罗就产生了嫌隙,至今没有消除。”

尽管谈判遇阻,但尤文图斯仍然极有可能是C罗的下一站。对于尤文图斯,卡尔德隆也给予高度评价,“从俱乐部的历史、传统、球迷和经营状况来看,尤文图斯早就是世界足坛最伟大的俱乐部之一。如果C罗离开皇马,他会考虑将未来与尤文图斯绑定在一起。”

西甲  /   皇马  /   弗洛伦蒂诺  /   C罗  /   卡尔德隆  /   意甲  /   尤文图斯  /   2018世界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