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莫洛夫:能成为俄罗斯队的一员 我真的很幸运

孔阳07-08 15:59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东道主俄罗斯队结束了他们本届世界杯的征程。在四分之一决赛与克罗地亚队的较量之中,俄罗斯人没能熬过点球关,最终止步八强。

虽说在比赛结束之后,俄罗斯举国上下都表示他们已经非常满意球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但还有些球员对于自己的发挥并不是那么满意,球队的10号斯莫洛夫就是其中之一。

在昨天那场四分之一决赛当中,斯莫洛夫替补登场,但他的赛后评分却是全场最低的。其原因在于,斯莫洛夫在场上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作用。而在加时赛当中,俄罗斯队的失球也与他有着直接的关系。更值得一提的是,斯莫洛夫在点球大战的第一轮便罚失了点球,无形之中增加了后面球员罚球的压力。

英格兰后卫费迪南德在昨天赛后这样评论道:“当一支球队第一位罚点球的球员没能罚中点球时,后面人的压力会非常之大。”斯莫洛夫就在昨天错失了这样的一个关键点球,赛后他也是显得懊悔不已。“非常不幸,罚球点球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了我的身上,我应该负有全部的责任。”

事实上,胜败都乃兵家常事。虽说斯莫洛夫罚丢了点球,但俄罗斯全队上下并没有人指责他,主教练切尔切索夫更是为了斯莫洛夫在赛后反呛记者。这样的团队氛围让斯莫洛夫感到非常温暖,他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真得好好感谢一下我的队友们,还有我们的教练组。我觉得,我可能永远都忘不了这个月中发生的这些事,忘不了他们是怎么激励我向高峰发起冲击的。”

与此同时,斯莫洛夫还表示,俄罗斯的球迷们也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真的感谢所有俄罗斯的球迷,我想说的是‘能够成为这支球队中的一员,我真的很幸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