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辛巴耶娃:为俄罗斯队而骄傲 他们表现得很出色

孔阳07-08 17:1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东道主俄罗斯队结束了他们本届世界杯的征程。不过,俄罗斯举国上下依旧对他们的发挥感到满意。这其中就包括两枚奥运金牌得主,被称之为“撑杆跳女王”的伊辛巴耶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伊辛巴耶娃表示他对于俄罗斯男足在世界杯上所取得的表现感到非常自豪。

作为本届世界杯当中国际排名最低的球队,赛前有很多人并不看好俄罗斯能从小组赛之中出线。但事实却是,他们不仅仅从小组赛中突围,且还淘汰了强大的西班牙晋级到了八强当中。与克罗地亚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俄罗斯人也是与对手拼到了最后才败下阵来。

战斗民族在每一场比赛当中都拼尽了全力,不仅仅感染了全球观众,更让俄罗斯全国人民都团结在了一起。伊辛巴耶娃说道:“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这样的作风,足球不仅仅是一项运动,它更能够把人们连接起来。我觉得俄罗斯的球员们有这样的实力,他们也的确踢出了很好地表现。希望接下来,能有更多的孩子们加入到踢球的大军之中。”

作为俄罗斯体育的标志性人物,伊辛巴耶娃在国际上也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她对媒体透露,每当俄罗斯队取胜,就有人通过不同的方式来向她祝贺。“那种感觉,就像是我自己拿到了奥运会的冠军一般。”她说道。

事实上,在世界杯之前,伊辛巴耶娃与其他很多球迷一样都不是特别看好俄罗斯队的参赛前景。甚至在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她还依旧保持着相同的观点。“我当时觉得可能是因为对手比较弱,或是主场因素等等。但在八分之一决赛击败西班牙之后,这样的想法就再也没有出现在我的脑海中过了。”

“那一刻我才明白,他们是为了赢球而来,且总会是为了胜利奋战到最后。与此同时,我还对我们的教练切尔切索夫非常尊重,他是全俄罗斯的骄傲。”伊辛巴耶娃接着说道。

虽说俄罗斯队并没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之后继续自己的黑马之旅,但伊辛巴耶娃还是认为,这支球队已经发挥出了很好的水平,值得所有人为之骄傲。

“虽说有些遗憾,我们未能进入四强。但我想说的是,所有人都发挥出了200%的实力。他们来回奔跑,还展现出了非常好的足球技战术水平。我为我们的球队感到骄傲,他们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届精彩的世界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