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贵士入围世界杯惊艳十人 兴奋合影日本温柔女星

张阳源07-08 18:33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张阳源报道

世界杯已经接近尾声,英格兰知名足球媒体《442》评选出了最为令人感到惊艳的10名球员,其中在对阵比利时打进一球的日本国脚乾贵士高居第2位,仅次于在小组赛与德国队比赛中有着精彩表现的墨西哥年轻球员洛萨诺,力压戈洛温、本坦库尔等欧美名将,和韩国门神赵贤祐共同成为亚洲足球的代表。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名单中,刚刚转会皇家贝蒂斯的乾贵士是年纪最大的球员,出生于1988年6月2日的他已经年满30岁。但能够的到国际足球媒体的认可,也足以说明这位大器晚成的老将至今的努力是值得的。

名单如下:

1.洛萨诺(墨西哥/埃因霍温)

2.乾贵士(日本/贝蒂斯)

3.戈洛温(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

4.雷比奇(克罗地亚/法兰克福)

5.金特罗(哥伦比亚/波尔图)

6.帕瓦尔(法国/斯图加特)

7.本坦库尔(乌拉圭/尤文图斯)

8.穆萨·瓦格(塞内加尔/奥伊彭)

9.赵贤祐(韩国/大邱)

10.维克托·克拉森(瑞典/克拉斯诺达尔)

日前已经回国休假的乾贵士前往电视台录制节目,偶遇自己喜爱的女星小岛瑠璃子,日常主持不少体育节目的后者对乾贵士也十分熟悉,二人一见如故并亲切合影。分别在各自的社交媒体上晒出合影,难掩兴奋之情。乾贵士表示:“遇到小岛瑠璃子啦!而且我还特意让她等了一下合影,真的是一个温柔的女孩子。我好歹也算是她的粉丝,真的非常感谢。”

虽然喜欢女明星,但事实上乾贵士已经结婚多年,并与妻子育有一子,一家三口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由于球员本人是独自一人前往西甲踢球,这就让他十分珍惜自己与妻子孩子在一起的时间,球场为这为出色的边路球员还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