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格纳舍维奇:为国家队感到骄傲 退役后想当教练

何畅07-08 20:4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俄罗斯在1/4决赛中憾负克罗地亚,在点球大战中,斯莫洛夫和费尔南德斯先后罚失,东道主最终以5比6的总比分败下阵来。尽管遭到淘汰,但俄罗斯已经创造了历史,他们打入8强取得了国家队世界杯历史上的最好战绩。比赛结束后,俄罗斯球员以及教练组都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对于阵中的几名老将来说,他们在世界杯也没有遗憾了。赛后,球队官方宣布,伊格纳舍维奇和萨梅多夫将退出国家队。

下周伊格纳舍维奇就将迎来自己39岁的生日,2002年23岁的他迎来了国家队的首秀。在这16年间,伊格纳舍维奇渐渐成长起来并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中卫,他共代表球队出场128次贡献了8粒进球,是俄罗斯国家队历史出场记录保持者。本届世界杯,这名38岁的老将5场比赛都首发并打满全场。他是主帅切尔切索夫防守体系中重要的一员,也是球队后防线上的一道铁栅。赛后,伊格纳舍维奇本人也宣布了退役的决定,“这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届世界杯对我来说真的很伟大,我们创造了历史,对此我感到很幸福。”此前伊格纳舍维奇曾随国家队参加了3届世界杯,对于未来他也有了规划,“我很骄傲能代表国家队参加这么多重要的比赛,球员时代后我将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今年12月我将拿到教练证,我未来的目标就是成为一名出色的教练。”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