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佩帅首秀斯蒂夫失良机 贵州主场0比0鲁能

安晓君07-08 21:2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8日19点35分,2018年中国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贵州恒丰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斯蒂夫错失多次进球良机,双方0比0战平。7月25日,双方将进行第2回合的较量。

贵州与鲁能中超赛场交手3次,贵州2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贵州在主场3比0完胜,彻底浇灭了鲁能夺取亚冠资格的希望,本赛季贵州在客场2比0击败鲁能,也是中超的唯一一胜。塔尔德利缺阵,佩莱和吉尔首发,贵州的斯蒂夫、耶拉维奇以及苏亚雷斯联袂首发。

第7分钟,鲁能外围传递,蒿俊闵拿球后横传,金敬道拿球后右脚爆射,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10分钟,鲁能角球到禁区中路,佩莱争顶头球攻门被张思鹏拿到。第13分钟,金敬道送出妙传,但吴兴涵小禁区前的扫射被后卫挡出,鲁能错失进球良机。第20分钟,闵俊麟反击中送出直塞球,斯蒂夫单刀球突入禁区,王大雷出击倒地侧扑没碰到球但也干扰了斯蒂夫,后者禁区左侧转身再传中被王大雷扑了一下,回防的鲁能后卫将球大脚解围。

第24分钟,陈吉前场右侧左脚弧线球传禁区前点,跟进到位的斯蒂夫迎球抽射,封出来的王大雷奋力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第28分钟,耶拉维奇顶球到禁区,戴琳抢点解围时有手球嫌疑,贵州球员索要点球,不过主裁判并未判罚。第35分钟,李霄鹏进行调整,张弛换下小将刘洋。第38分钟,佩莱发出边线球,吴兴涵转身摆脱防守球员后小角度弧线球打门,皮球偏出远端立柱。第39分钟,范云龙主罚前场任意球到禁区,斯蒂夫冲上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右脚打门,皮球直奔球门,戴琳球门线上解围。

第49分钟,崔鹏替补出场换下姚均晟。第53分钟,范云龙前场任意球到后点,苏亚雷斯头球摆渡越过防守球员,跟进无人防守的韩鹏飞小禁区前头球攻门高出。第58分钟,斯蒂夫禁区左侧传中,皮球被鲁能后卫挡了一下,王大雷将球没收,贵州球员以及主帅佩特雷斯库示意鲁能球员手球,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

第82分钟,金敬道反击中和崔鹏打出撞墙配合后冲入禁区右侧,在闵俊麟的贴身逼抢铲球下摔倒在禁区里,主裁跑到场边观看回放,最终没有判罚点球。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贵州恒丰:30-张思鹏、2-唐鑫、4-杨挺、6-范云龙、9-斯蒂夫、11-耶拉维奇、18-闵俊麟(84’15-张萌祺)、19-郑凯木、23-韩鹏飞、26-苏亚雷斯、29-陈吉(72’32-麦麦提艾力)

山东鲁能:14-王大雷、4-吉尔、6-王彤、11-刘洋(35’13-张弛)、17-吴兴涵(88’16-周海滨)、19-佩莱、22-蒿俊闵、23-宋龙、28-姚均晟(49’7-崔鹏)、33-金敬道、35-戴琳

鲁能  /   贵州  /   足协杯  /   佩特雷斯库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