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尔松·马丁斯即将加盟马竞 年薪300万欧签5年

何畅07-08 22:2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据葡萄牙媒体O Jogo报道,马竞已经接近签下热尔松·马丁斯,他的年薪将达到300万欧元。

此前据《阿斯报》透露,热尔松·马丁斯本人已经和马竞主教练西蒙尼进行沟通,并表示自己很期待在下赛季加盟球队。随着两家俱乐部谈判的深入,关于马丁斯合同的具体细节也被曝光。这名葡萄牙国脚将与马竞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同时他的年薪为300万欧。目前两家俱乐部正在进行最后的谈判,很快他们将达成正式协议。据悉,由于和葡萄牙体育存在分歧,热尔松·马丁斯本人已经单方面和球队解约。但马竞仍然想两家俱乐部通过协商来达成协议,因为去年夏天他们曾因转会问题遭到欧足联的制裁,这次马竞不想再冒任何的风险。

现年23岁的热尔松·马丁斯司职前锋,他速度极快擅长边路突破,他在球队进攻端的作用毋庸置疑。马竞想引进他存在一个很大的原因,那就是在卡拉斯科今年初转会中超俱乐部大连一方后,球队一直缺少一名边路球员来接替这名比利时国脚。马丁斯刚刚随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对阵摩洛哥他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的世界杯处子秀。上赛季他共代表葡萄牙体育出场52次,贡献了13粒进球和10次助攻。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