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新帅人选瞄准哈利霍季奇 博阿斯亦成候选者

零秒绝杀07-09 03:17 体坛+原创

韩国足协在此前召开的技术会议并没有达成一致,而现任国家队主帅申台龙的合同就将在7月末到期。至于是与申台龙续约还是选择一名新帅,目前还没有明确答案。不过,据悉韩国足协已经有了包括申台龙在内的10名候选人名单,此前阿尔及利亚媒体也爆料称,前日本国家队主帅哈利霍季奇已经接近执教韩国国家队了。

近日,多家韩国媒体援引阿尔及利亚媒体的报道,报道中表示曾执教过阿尔及利亚以及日本国家队的波黑主帅哈利霍季奇很可能成为韩国队主教练,包括“dzfoot”等阿尔及利亚媒体都表示,哈利霍季奇已经与韩国足协方面进行了接触。值得一提的是,在2014年世界杯上,正是哈利霍季奇率领阿尔及利亚队4比2战胜韩国,那一届太极虎表现糟糕,未能从小组出线。

此后,哈利霍季奇在2015年3月接手日本国家队,并帮助日本队获得了俄罗斯世界杯参赛资格,然而哈利霍季奇却在世界杯开始前被西野朗替换,当时日本足协解雇哈利霍季奇的理由是他与球队缺乏沟通。同时韩国媒体认为,斯科拉里之所以与韩国足协传出绯闻,也是源于其经纪人的放风。

目前,可以肯定的是韩国足协已经有了明确的选帅标准,同时制定了一个较为详细的候选者名单。其中,在国际大赛取得过成绩且有世界杯的参赛经验被视为重要的两个考量标准,而哈利霍季奇显然是一个合适的人选。此外,韩媒也分析认为哈利霍季奇崇尚的是防守反击打法,强调体能以及压迫,这两点非常适合目前韩国足球的特点。

对于哈利霍季奇无限接近韩国队帅位的消息,韩国足协相关人士回应称:“目前是金判坤委员长单独进行接触,他并没有在足协内部分享现阶段的情况。”韩媒认为,这样的表达即是没有否定与哈利霍季奇的接触,波黑籍主帅确实有望接手韩国国家队。

值得一提的是,在韩国媒体的报道中还曝出了其他候选人的名字,其中包括荷兰老帅范加尔以及前莱斯特城神奇教练拉涅利,除了哈利霍季奇外还有一个中国球迷的老熟人,就是葡萄牙人博阿斯。

韩国队  /   申台龙  /   选帅  /   博阿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