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日报·番外】俱乐部PK:世界杯“吃鸡”哪家强?

任雨萌07-09 07:25 体坛+原创

国脚剩余人数前五位:

1.热刺(9人)

2.曼城(7人)

2.曼联(7人)

2.切尔西(7人)

5.利物浦(4人)

5.巴黎(4人)

5.巴萨(4人)

5.马竞(4人)

俱乐部国脚留存率榜:

1.热刺 12人剩9人 75%

2.曼联 12人剩7人 58%

2.切尔西 12人剩7人 58%

4.利物浦 8人剩4人 50%

5.曼城 16人剩7人 44%

6.摩纳哥 7人剩3人 43%

7.马竞 10人剩4人 40%

7.国际米兰 5人剩2人 40%

9.巴萨 13人剩4人 31%

10.巴黎 13人剩4人 31%

11.尤文 11人剩3人 27%

12.皇马 15人剩3人 20%

13.AC米兰 8人剩1人 13%

14.阿森纳 9人剩1人 11%

15.拜仁 12人剩1人 8%

16.多特 7人剩0人 0%

英超:

英格兰所有球员均在英格兰本国联赛效力,虽然曼联、曼城等俱乐部的战术打法有所不同,但在同一个足球环境下,球员间相互知根知底,还有很多球员是同一俱乐部的队友,如对阵瑞典的比赛,英格兰首发排出了斯通斯沃克两名曼城后卫和一个斯特林,中前场分别放了两名曼联球员和三名热刺球员,可以使英格兰的进攻打得更加流畅。

而比利时也有多达11人在英超效力,几乎可以组成一支“比利时英超联队”(11人中包含库尔图瓦米尼奥莱两个门将)。

由于英格兰、比利时两支球队的贡献,英超成为保有世界杯四强国脚最多的联赛。英超共有41人进入四强,而四支球队所有球员加起来也仅有91人。热刺队内拥有五名英格兰国脚、三名比利时国脚和一名法国国脚,让热刺登上这一榜单的头名。切尔西的奇克、巴舒亚伊两人赛季末租借回归,让切尔西升至第二位,与曼城、曼联并列。

热刺:洛里斯、费尔通亨、阿尔德韦雷尔德、穆萨·登贝莱、丹尼·罗斯、特里皮尔、戴尔、阿利、凯恩

曼城:门迪、孔帕尼、德布劳内、凯尔·沃克、斯通斯、德尔夫、斯特林

曼联:博格巴、费莱尼、卢卡库、阿什利·扬、菲尔·琼斯、林加德、拉什福德

切尔西:坎特、吉鲁、库尔图瓦、埃当·阿扎尔、卡希尔、奇克、巴舒亚伊

利物浦:米尼奥莱、洛夫伦、阿诺德、亨德森

阿森纳:韦尔贝克

西布朗:沙兹利

斯托克城:巴特兰

埃弗顿:皮克福德

伯恩利:波普

莱斯特城:马圭尔、瓦尔迪

法甲:

法国队有八名球员来自本土联赛,除此之外也有默尼耶、苏巴希奇等外援加入此名单。但除姆巴佩之外,其他法国队主力大多还是在比利牛斯山脉另一侧的西班牙,和英吉利海峡对岸的英格兰。

马赛:芒当达、拉米、托万

巴黎:阿雷奥拉、金彭贝、姆巴佩、默尼耶

摩纳哥:西迪贝、蒂耶勒曼、苏巴希奇

里昂:费基尔

西甲:

西班牙的意外出局让皇马、巴萨和马竞三队参与世界杯的人数剧减,若不是马竞早早从摩纳哥签下勒马尔,现在的名单中还要再少一个人。皇马巴萨阵中的中场核心莫德里奇与拉基蒂奇,在俱乐部是对手,在国家队是队友,两人在世界杯赛场上都拿出了他们最好的表现。

皇马:瓦拉内、莫德里奇、科瓦契奇

巴萨:安蒂蒂、奥斯曼·登贝莱、费尔马伦、拉基蒂奇

马竞: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格列兹曼、勒马尔、弗尔萨利科

塞维利亚:恩宗齐

皇家社会:贾努扎伊

德甲:

与西甲境遇相似,德国的早早离开,让以德国国脚为班底的拜仁和以德国国脚为核心的德甲其他俱乐部大受打击。目前,拜仁队内仅剩托利索一根独苗,其他德甲球队最多也仅有一位比利时国脚或克罗地亚国脚留在世界杯赛场上。

拜仁:托利索

狼堡:卡斯特尔斯

门兴:托尔冈·阿扎尔

斯图加特:帕瓦尔

勒沃库森:耶德瓦伊

霍芬海姆:克拉马里奇

法兰克福:雷比奇

意甲:

意大利的出局比西班牙、德国都要早,不过克罗地亚阵中有多名球员效力意甲,这为意甲联赛的列表里增添了五人。效力于AC米兰的卡利尼奇由于拒绝出场被国家队除名,不然克罗地亚队中的“意甲帮”势力将会更加强大。

尤文图斯:马图伊迪、曼朱基奇、皮亚察

那不勒斯:梅尔滕斯

佛罗伦萨:巴德利

国际米兰:布罗佐维奇、佩里西奇

AC米兰:斯特里尼奇(被除名:卡利尼奇)

其他联赛:

除意甲以外,克罗地亚有多名球员分散在奥地利、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等国效力。比利时阵中也有维特塞尔和卡拉斯科两名中超外援,这使得天津权健和大连一方目前活跃在世界杯赛场上的球员数量和拜仁一样多。中超联赛也成为除五大联赛和晋级国家队本国联赛之外,唯一一个拥有一名以上世界杯四强球员的联赛。

凯尔特人:博亚塔

安德莱赫特:登东克尔

根特:洛夫雷·卡利尼奇

萨格勒布迪纳摩:利瓦科维奇

莫斯科火车头:乔尔卢卡

贝西克塔斯:维达

基辅迪那摩:皮瓦里奇

萨尔茨堡红牛:查尔

里耶卡:布拉达里奇

天津权健:维特塞尔

大连一方:卡拉斯科

(夏窗租借回归球员均以原俱乐部计算,夏窗引援按新俱乐部计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