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赞“移民世界杯” 谴责从非洲偷球员“黑手党”

小中07-09 10:44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据委内瑞拉TeleSUR电视台“10号之手”(La Mano Del Diez)节目统计的数字显示,杀进俄罗斯世界杯4强的球队中,有3支是不折不扣的“移民球队”,其中法国队78.3%的球员来自11个不同的非洲国家,而比利时队和英格兰队打成平手,它们各有47.8%的球员来自其他国家,主要是非洲国家。

马拉多纳是桀骜不驯、反体制的。

“10号之手”是阿根廷前巨星马拉多纳主持的节目,在节目中,老马称赞了这一情况,因为它使怀有梦想的非洲球员实现了打世界杯,甚至在世界杯上夺冠的梦想。

“这些球员知道他们来到了一个新世界,然而,在那里,他们能够得到他们在其惯常的现实中得不到的东西。今天,在一届世界杯上,我们拥有最大比例的移民球员。”

不过,马拉多纳谴责说:“存在一个从非洲国家抢夺球员的黑手党。许多时候,生活的需要迫使(非洲)年青人采取这一决定。他们是一些想得到机会来证明自己的孩子,他们想要一日四餐有保障。这种(人口)贩卖很恐怖,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是由(欧洲)豪门俱乐部进行的。”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