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力挺斯特林:每位英格兰球员都应该获得称赞

孔阳07-09 11:57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孔阳报道

作为快乐足球的代言人,斯特林在本届世界杯当中创造了无数机会,但却总是和进球擦肩而过。甚至,有不少人对屡屡浪费机会的斯特林有些不满。但贝克汉姆却在这个时刻站出来力挺后辈。他表示,每位英格兰球员都非常值得称赞。

在击败了瑞典队之后,英格兰队已经跻身四强。自从1990年以来,这还是三狮军团第一次打入世界杯的半决赛。在这之前,英格兰队已经打入了11球,但斯特林却依旧没有任何建树。不过,在每场比赛当中,斯特林都会获得一些好机会。只可惜,进球总是与他擦肩而过。

总是错失好机会,让很多人开始批评斯特林。但贝克汉姆却对这些批评声感到不悦,他说道:“不论怎样,这些批评声都不应该得到赞同。”

在贝克汉姆的职业生涯当中,他从没有随英格兰队杀入过世界杯的四强。现如今,英格兰队实现了这样的目标,在小贝看来,所有的球员都应该得到赞赏,斯特林自然也不能例外。

“现在我们打进了世界杯半决赛,每名球员都值得称赞。作为国家的一份子,我们应该团结一致,毫无保留的支持球队。”贝克汉姆说道。

不过,随着世界杯的深入,英格兰人所遇到的对手也越来越强大。在这个时候,三狮军团需要打出更高效的表现。不知道小贝的鼓励,能否让斯特林摆脱之前的阴霾,把握好每一次进球的机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