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达诺:C罗是个聪明人 离开皇马并非明智选择

奎利加07-09 15:4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奎利加报道

C罗的转会大戏仍未落幕,在最初意媒的乐观预计后,转会谈判进度变缓。比起转会费,皇马更在乎的是C罗能否站出来表态,能否在公众面前承认:转会离队的决定,是他自己的选择,而非俱乐部逼迫。

对于C罗的转会,曾在皇马任职的球队名宿巴尔达诺,也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离开皇马并不是个明智的决定,我认为C罗是个聪明人。如果C罗离开皇马,比起皇马所失去的利益,C罗其实会失去更多。”

而对于皇马阵中另一位大将莫德里奇,巴尔达诺则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世界杯1/4决赛与俄罗斯的比赛中,莫德里奇发挥出色,最终带领球队闯入半决赛,“莫德里奇是个极其出色的球员,这是世界足坛为数不多的能让你爱上足球的球员。莫德里奇就像8年前的伊涅斯塔,他们让足球运动更高贵。”

西甲  /   皇马  /   C罗  /   巴尔达诺  /   2018世界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