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圭尔也是“温差签”一员! 名宿:阿森纳没听我建议

阿莱士07-09 19:1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英格兰打进世界杯4强的路上,诸多经历过低级别联赛历练的平民球员贡献了至关重要的力量,迄今只踢过3个赛季英超联赛的中卫马圭尔,就是其中之一。这位目前效力莱斯特城的25岁球员身高1.94米,是三狮定位球战术中的关键人物:小组赛首轮对突尼斯,他的头球摆渡带来了凯恩的绝杀;1/4决赛对瑞典,他的头球破门为英格兰首开纪录。

这样的发挥,已经为马圭尔赢得了豪门的关注,利物浦中卫名宿菲尔·汤普森就劝红军尽早下手。不过根据阿森纳中卫名宿基翁的说法,如果阿森纳听从了他的建议的话,马圭尔其实本应是枪手一员。

基翁透露,“(阿森纳)有人曾派我去考察一下他,我(考察后)觉得他是个优秀的球员。他们觉得他个子高大,但怀疑:他能有足够的机动性吗?”最终,阿森纳没有下手,马圭尔成为了庞大的“温差签”阵容的一员。而实际上,马圭尔如今最为人称道的能力,不仅包括“带刀”加入定位球攻势,还有引球出击参与进攻,他的机动性如同一名前场球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