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真行!刚开除过球员,现在又把助教炒了

晨洁07-09 23:16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晨洁报道

7月9日,克罗地亚足协宣布解雇教练组工作人员奥格年·武科耶维奇。武科耶维奇因为在与俄罗斯的1/4决赛赛后,和进球功臣维达一同拍摄被怀疑有政治意味的争议视频,遭到俄罗斯民众的抗议。

上周六赛后通过社交媒体发布的视频中,两人高呼“光荣属于乌克兰”。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也随后展开调查。按照相关规定,球员表达政治观点要遭受禁赛2场的处罚。

俄罗斯近年由于克里米亚半岛问题,和乌克兰关系紧张。事件发生后,克罗地亚足协作出响应,宣布已经取消前国脚武科耶维奇世界杯期间在队内的所有工作,也解除了他作为克罗地亚球探的职务,“因克罗地亚代表团成员的行为,克罗地亚足协在此向俄罗斯民众道歉”!

武科耶维奇遭解雇,同样涉事的维达虽然没有遭到克罗地亚队内的处罚,但被国际足联警告。武科耶维奇和维达已经单独发表声明,称自己并没有政治意图,只是“不走运地留下了被怀疑有政治目的的余地”。

有趣的是,本届世界杯首轮小组赛后,克罗地亚便开除了拒绝替补上场的前锋尼古拉·卡利尼奇。如今,他们又炒了教练组成员。当然,上次开除卡利尼奇后,克罗地亚旋即3比0痛宰阿根廷,这次他们又会在半决赛对英格兰做些什么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