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好尴尬!德媒:闹转会却没人要 他准备效忠拜仁

晨洁07-10 04:29 体坛+原创

体坛+特约记者晨洁报道

经历了失意的俄罗斯世界杯之旅后,波兰队长莱万多夫斯基目前正和爱妻安娜以及女儿克拉拉,在美丽的海滩享受夏日假期。世界杯开始前围绕莱万不断的转会风波似乎也终于平息,根据德国媒体最新的消息,尽管此前莱万及经纪人公开表达过转会离开拜仁的想法,但他最终决定留在拜仁!

只过了短短几个星期,为什么就有了如此大的改变?莱万此前认为,以自己“世界最佳中锋之一”的水准,可以加盟像皇马这样的超级豪门,或者去英超获得一份丰厚合同。经纪人扎哈维曾声称“罗伯特觉得需要换个环境,展开职业生涯新的挑战”。莱万自己一直把话说得婉转一些,他只是说,不希望就这样一直征战德甲。然而,随着世界杯坠崖式的状态以及一球未进的尴尬表现,导致他在转会市场无人问津。

尽管之前有消息说,皇马方面引进莱万的障碍在于齐达内对莱万不感冒,随着齐达内辞去主帅职务,对波兰中锋钟爱有加的主席弗洛伦蒂诺将再启收购进程。然而,波兰队世界杯出局后很快传出消息,老佛爷已经彻底对莱万丧失兴趣。

实际上,莱万上赛季在拜仁欧冠淘汰赛与强敌交手中,延续了几年来的大场面萎靡表现,加之世界杯噩梦,已基本坐实莱万大场面软脚蟹的形象,5年前对皇马大四喜的保质期早已结束。而在拜仁和波兰队都出现责怪队友的新闻,则令莱万的人品也受到质疑。

如今转会不成,据说莱万已转而质疑扎哈维当初的转会宣言过于直白。幸运的是,拜仁依然爱着他们的头号射手。双巨头鲁梅尼格和赫内斯一直明确表示莱万不卖,赫内斯称,过亿转会费也会不为所动,鲁梅尼格反复称,任何人都可以跟他打赌,莱万肯定不会卖。

一边是没人要,一边是拜仁依然重视自己,莱万的选择便不难做出了,如果这能称之为选择的话。

2018世界杯  /   莱万  /   波兰队  /   德甲  /   拜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