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我离开后C罗加盟?这一点都不困扰我!

秦臻07-10 04:22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近日布冯已经宣布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来进行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阶段,在进行完转会的新闻发布会后,布冯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决定和对尤文的看法。

布冯首先谈到了自己加盟巴黎的过程:“在5月初我本来决定在尤文退役了,突然我接到了一个来自法国俱乐部的电话,我立刻接了,然后我发现,从那时候他们开始给我提出这个决议后,我在训练场上的状态越来越好了,我明白自己还有着继续上场的能力,因此我应该继续我的职业生涯。”

作为一支效力了17年的球队,布冯对尤文有着深刻的感情,这位意大利门将也谈到了自己离开斑马军团的想法:“尤文也向我提出希望我继续留在都灵的想法,但是我太熟悉这家俱乐部了,我内心对于尤文的荣誉感成为了我留在这里最大的问题,如果巴黎没有给我打电话,我应该会选择直接退役的。”

近日各大媒体都在传闻C罗将会加盟尤文图斯,随着门德斯和弗洛伦蒂诺的谈判,C罗的经纪人也对外宣称如果葡萄牙人离开他将会感谢俱乐部,并且尤文的高层也前往马德里进行与C罗的谈判,看来C罗已经很接近加盟尤文了。在欧冠中C罗刚刚用一记倒钩攻破了布冯的大门,而这次他俩又失去了做队友的机会,对此布冯表示:“看到C罗将会来到尤文,而我正好离开对我一点也没有影响,葡萄牙人对我最大的影响就是他在加迪福球场进的球,还有这个赛季欧冠淘汰赛的倒钩。他的到来将会对整个意大利足球都有好处,尤文的领导人在这件事情上很主动,因此我认为C罗很有可能来到都灵踢球。我对于这笔签约并不惊讶,而是为尤文感到高兴,因为我知道他们每年都需要引进一些像C罗这样的巨星。”

布冯将会在王子公园球场开始自己的法甲之旅,如果下赛季尤文和巴黎在欧冠决赛中相遇了,布冯表示:“生活是不同一般的,他总是会给你一个惊喜,我是一个好球员,希望在这场比赛能发挥好。无论是巴黎还是尤文赢了我都会很痛苦,如果是别的级别的比赛我们相遇了我可以接受,但是在欧冠决赛相遇,这会让我很煎熬。”

对于国家队,布冯表示:“意大利队一直认为我是球队中的强点,但是我并不想这样,从来没有这么想过。我离开国家队是很正确的做法,我也在之前这样做了,有很多年轻又优秀的意大利球员需要有国家队比赛经验。”

布冯  /   巴黎  /   法甲  /   尤文  /   意甲  /   C罗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