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足协主席:姆巴佩未来会成为头号球星

何畅07-10 04:56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法国足协主席诺埃尔·勒·格拉埃特接受了《费加罗报》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对本届世界杯的看法,并高度评价了国家队在俄罗斯的表现,对于新星姆巴佩也是大加赞扬。

世界杯1/8决赛对阵阿根廷那场比赛中,姆巴佩的表现的十分惊艳,他在快速反击中的突破极大冲击了阿根廷年迈的后防线。此役这名年仅19岁的小将梅开二度并制造一粒点球,赛后他也被评为全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格拉埃特谈到,“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年仅19岁的姆巴佩都显得格外成熟,他在国家队队友面前也表现的十分谦虚。”随后他补充道:“他在本届世界杯已经展现出了自己非凡的天赋,年轻的他有着很大的进步空间。如果能延续这样良好的状态,将来姆巴佩会像梅西、C罗一样出色。现在法国队在世界杯还有两场比赛要踢,姆巴佩还能做的更好。”

此外,他还专门表扬了球队的两名主力边后卫帕瓦尔和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这两名球员是德尚的首选边后卫组合,在此前5场比赛中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全部首发,而帕瓦尔仅在小组赛末轮坐上替补席。这两名年仅22岁的小将对球队做出的贡献毋庸置疑,他们在攻防两端都有着良好的发挥。值得一提的是,1/8决赛对阵阿根廷时,帕瓦尔在禁区外打入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帮助高卢雄鸡扳平比分,这也是他个人在世界杯上的处子球。格拉埃特感叹道:“这两名年轻球员拥有超乎年龄的经验,他们出色的发挥、与球队的默契就好像已经在国家队踢了很多年一样。”谈到切尔西中场坎特,“坎特对球队有着重要作用,他值得媒体更多的笔墨。”对于主教练德尚,格拉埃特倍感青睐,“德尚是全世界最好的教练,他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足够沉稳,希望他能率队在充满竞争的杯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轮高卢雄鸡将迎来欧洲红魔比利时的挑战,如果能闯关成功,他们将时隔2年后再次站在决赛的舞台。谈到对手比利时,格拉埃特说道:“他们的球员都很出色,比利时的战术很成熟,他们已经适应了高水平的比赛。”

明天法国总统马克龙也将亲临球场观战国家队的比赛,不管结果怎样,他在赛后都会去到更衣室看望球员们。如果高卢雄鸡能拿下比利时,他们将很有可能再创1998年时的辉煌。对于帕瓦尔、姆巴佩等小将来说,第一次参加世界杯就能走的这么远也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