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阿图尔加盟 签约至2024年

秦臻07-10 04: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巴萨完成了俱乐部在这个夏季转会窗的第一笔签约,将巴西格雷米奥队中场阿图尔带到了诺坎普球场。巴萨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官方宣布了这一转会,据报道阿图尔与巴萨签约至2024年,其中合同中的违约金达到了4亿欧元。这位巴西球员已经是红蓝军团的一员,并且可以在接下来的季前赛被巴尔韦德派上场。

巴萨在很久以前就开始准备阿图尔的签约,在今年的三月西甲豪门就曾经与格雷米奥进行了关于巴西中场的转会,当时巴萨获得了阿图尔的转会权利,如果7月份交易成功的话,巴萨将会支付3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外加9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虽然巴萨获得了阿图尔的转会权利,但是他们不是一定要完成这笔转会的,在此之前球队中3名非欧盟球员名单是满的,分别是保利尼奥、库蒂尼奥和米纳。库蒂尼奥是巴萨未来的中场核心,虽然他的妻子有着葡萄牙血统,但是很难让库鸟改变自己的国籍。米纳在世界杯中发挥太出色,总共进了三个定位球,带刀后卫的形象也让巴萨对他有着新的计划。保利尼奥在近日宣布回到了广州恒大,这正好为巴萨空出一个非欧盟球员,所以保利尼奥的离队加快了阿图尔的加盟,巴萨想让这位年轻的中场球员在季前赛中展示出自己的实力。

而阿图尔另外一个离开的因素就是伊涅斯塔,小白作为巴萨的中场核心之一,已经决定离开巴萨去往日本踢球,而另一位年轻的中场小将阿莱尼亚受到了伤病困扰,在这个季前赛也不能出场。两位中场球员的伤病或者离开大大的加速了巴萨进行转会的决心,而巴萨先取得购买权,再在7月份购买,也给足了伊涅斯塔照顾,球队并没有急忙寻找他的替代者,而是抱着他会留下来的希望与格雷米奥协商的。

这位年轻的球员现在只有21岁,是格雷米奥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早在去年11月,巴萨转会办公室就曾派出球探来观察阿图尔的实力,当时巴萨引援主管观看了格雷米奥在南美解放者杯中的比赛。虽然阿图尔在场上至踢了50分钟便因伤下场,但是当他在场上时,格雷米奥拥有这绝对地控制权和攻击力,球队也将比分扩大到3比0。而当阿图尔下场后,格雷米奥的中场控制力和创造了都有下降,甚至被对手扳回一球。在这场比赛后阿图尔被评为本届比赛决赛的最佳球员。

在这场比赛后,巴萨就已经下定决心要讲阿图尔带回诺坎普了,这位巴西中场脚下技术扎实,在场上踢得很聪明,频繁的转身摆脱和漫长奔跑接应组织让人看到了哈维的影子。在防守端阿图尔依旧出色,他擅长抢断和对抗,在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场上13次对抗赢下了10次。

阿图尔很幸运,他可以在季前赛提前适应球队和巴尔韦德的战术,希望他在下赛季的诺坎普拥有出色的表现。

巴萨  /   阿图尔  /   格雷米奥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