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保利去留7月底再议 将继续带领U20国家队征战

柴夫07-10 14:3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柴夫报道

随着阿根廷止步世界杯16强,外界普遍认为58岁的主教练桑保利将会下课。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位主帅不会那么快离开了,7月底他还将带领阿根廷U20国家队参加在西班牙举行的国际比赛。

周一的时候,桑保利和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以及副主席安杰利奇完成会面,他们最终就桑保利带领U20国家队一事达成了一致。至于桑保利之后去向如何,阿根廷足协会在7月底再次举行会议,进行进一步商谈。

桑保利从去年5月开始接手阿根廷队,南美人在本届世界杯的表现相当糟糕。他们小组赛前两战先被冰岛1比1逼平,后又被克罗地亚3比0屠杀,仅仅依靠末轮2比1击败尼日利亚才惊险挺进了16强。

更糟糕的是,小组赛阶段阿根廷就被曝出将帅不和,甚至有报道称桑保利已经完全失去了球员们的信任。

在执教国家队期间,桑保利带队在15场比赛里取得7胜4平4负。最新一次超过10万人参与的投票调查中,有82%的人希望桑保利下课。

而由于阿根廷足协和桑保利签下的合同要到2022年到期,如果他们炒掉桑保利的话,就必须支付一笔不菲的违约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