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公布去向:将前往J联赛鸟栖砂岩效力

阿基雷07-10 15:55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基雷报道

当地时间7月10日上午,在自己的新自传发布仪式上,托雷斯宣布了自己的去向,他将前往J联赛鸟栖砂岩效力。

今年4月,托雷斯在出席一次商业活动时正式对外宣布,2017-18赛季结束后将不会留在马竞。此后,昔日金童的下一站也引发了不少猜测。此前曾有消息称,托雷斯将来到中超联赛效力,而托雷斯与日本J联赛鸟栖沙岩俱乐部也有谈判的消息传出,中超与J联赛似乎又开启了一轮“抢人大战”。此外,在传闻当中,美职联与澳超也是托雷斯可能的目的地。

托雷斯最终选择了鸟栖砂岩,他将前往J联赛效力。在此之前,伊涅斯塔也决定前往J联赛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今日在新自传发布会现场,托雷斯先是回顾了自己在欧洲联赛效力的职业生涯,而后宣布,“我曾经收到过来自各个大洲的报价,我将效力的俱乐部是来自日本的鸟栖砂岩。”

对于自己加盟鸟栖砂岩的原因,托雷斯解释道,“鸟栖砂岩是最初对我表示感兴趣的俱乐部之一,这家俱乐部充满活力的未来规划,让我最终决定加盟。我认为在日本的生活与在日本联赛效力,将成为一份特别的经历。为了促成加盟,鸟栖砂岩俱乐部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我可以成为俱乐部复兴计划中的重要一员。”令据托雷斯自己透露,正式转会手续将在7月15日完成,而自己的首秀有可能在7月22日上演,当天鸟栖砂岩将在主场迎战仙台。

西甲  /   马竞  /   托雷斯  /   J联赛  /   鸟栖砂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