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世界杯现场观战的大佬们!

任雨萌07-10 16:52 体坛+原创

普京

作为东道主,普京首场比赛就亲临现场,与沙特王储和因凡蒂诺共同观看俄罗斯对阵沙特的比赛。此役过后,戈洛温闻名于世,“普京摊”也闻名于世。被克罗地亚淘汰后,普京已经正式邀请国家队主帅切尔切索夫以及所有国脚进行面谈,讨论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中的出色表现,以及俄罗斯足球运动的传承与未来。决赛当天,普京也会现身球场观看比赛。

文在寅

韩国队1比2不敌墨西哥,两战之后小组垫底。韩国总统文在寅来到罗斯托夫竞技场现场观战,他赛后也前往更衣室,亲自安慰失落的韩国队员。伤心不已的孙兴慜在更衣室痛哭流涕,文在寅也上前表达了安慰与鼓励。小组赛末轮,韩国2比0神奇地战胜了卫冕冠军德国队。

科琳达

克罗地亚6比5俄罗斯,跻身世界杯四强,克罗地亚女总统科琳达不仅全程加油打气,赛后更是进入更衣室,与球员们拥抱欢呼,庆祝这个伟大的时刻。

科琳达是克罗地亚队的头号球迷,她表示,“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每场都看的,如果实在没时间,我会看录播。尤其击败阿根廷队的那场比赛,非常精彩。我不仅是克罗地亚总统,也是一名热血的克罗地亚啦啦队队长。我将与全队一起欢庆。”

展望接下来的半决赛,她表示:“遗憾的是,我无法在现场观看半决赛,因为我还有其他事务需要处理。不过,如果我们闯入决赛的话,我一定会去观战。接下来,我希望我们能够杀进决赛,而且我相信这群小伙子们可以做到。”

科琳达翘班来看克罗地亚队的比赛,还主动给自己扣了工资。

马克龙

今晚与比利时的半决赛,法国队总统马克龙将前往体育场现场为法国队加油。据克里姆林宫消息,马克龙看完比赛后就会离开。

菲利普

比利时国王菲利普世界杯前拜访了国家队训练营,和备战世界杯的国脚合影,并获得了阿扎尔赠送的全队签名球衣。 菲利普和王后玛蒂尔德都将前往圣彼得堡观看比利时对法国的世界杯半决赛。而此前发文声援的比利时首相夏尔·米歇尔则不会到现场观看本场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