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收到过欧洲球队邀请 但我需要不同的环境

秦臻07-10 20:1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秦臻报道

托雷斯今天宣布加盟鸟栖砂岩,下赛季将会前往J联赛踢球,昔日欧洲金童在这个赛季后又一次告别马竞,在日本进行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在托雷斯宣布完这个消息后,他在记者发布会上谈到了自己加盟J联赛和离开马竞的想法。

托雷斯首先谈到了自己为什么加盟J联赛:“我们对于日本联赛的最初印象,来自那些日本俱乐部在世俱杯上的表现,从那时候起我开始感兴趣这个联赛的竞争环境,我看到了J联赛有着很多不同的特点。我认为在这里文化上与西甲有着很大的不同,在日本联赛我并没有任何经验,之前只从书上看过一些资料,因此我需要努力去了解这个联赛,并且找到自己的位置。这是一个很公平的联赛,下赛季J联赛还会迎来我的朋友伊涅斯塔,这将会是一个挑战。我将会奉献出我百分之百的实力,鸟栖砂岩是一个小球队,在这个联赛他们一直想要寻求突破,这是我最喜欢的,因为这也是我一生所做的事情。”

托雷斯在马竞效力了10年,马竞前锋是否是因为两支俱乐部有相似性才选择了鸟栖砂岩?对此托雷斯回答道:“这不是一个全世界球迷都了解的球队,但是他们正在逐渐提高知名度。我已经看过俱乐部的比赛,鸟栖砂岩拥有一位意大利籍的主教练,于是我想到或许我可以给他帮助,希望自己可以尽快的投入到比赛,在下周我就想上场。”

托雷斯在2001年第一次代表马竞出战,昔日欧洲金童在打出名声后加盟利物浦,他在安菲尔德留下了追风少年的称号,之后加盟切尔西,随队获得了2012年欧冠冠军,在此后他又被租借至AC米兰,在2014年托雷斯落叶归根回到了卡尔德隆球场。这次离开是否还会再次回归呢?马竞前锋表示:“如果说这些年我有领会到一些道理,那就是不要看得太久远,我现在喜欢在这家俱乐部,下赛季我将会给予球队很多的帮助。很显然现在的状态很适合在日本比赛,我很强壮并且两条腿仍然可以踢球。对于欧洲联赛我已经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在不同的时间我会做该做的事情,现在我来到了日本,这也是我的选择。”

日本和西班牙有着截然不同的环境,托雷斯也表示会在将来几天进行一场旅行:“我会在这里游玩几天,我的合同将会在15号正式生效,因此我现在还不能登场比赛,在这个月22号球队将会有主场的比赛,我希望那时候我能够登场。”

在这个夏天不止有托雷斯离开了马竞,球队队长加比也离开了床单军团前往卡塔尔与哈维重聚,托雷斯也对加比表达了看法:“加比赢得了决定离开的权利,所有的马竞球迷都很喜欢他,因此他们会尊重加比的决定。加比十分热爱马竞,他把俱乐部放在自己的首要位置,无论他去哪里加比都是马竞的代言人。我相信加比将会是未来继续回到马竞工作的球员之一,他已经为这家俱乐部贡献了太多。”

加比离开时,球迷们希望他能在以后回到马竞执教,而球员本人也表示在今后将会当教练,托雷斯是否也会重新回到马竞执教呢?对此马竞前锋表示:“虽然我有很多以前的队友都走上了执教的道路,有些人已经成为了主教练,但到目前为止我还不想当教练。”

在发布会上,托雷斯曾表示有其他的欧洲俱乐部向他发出了邀请,他也谈到了这个问题:“有法国和德国的俱乐部向我发出邀请,还有一些西甲球队也想引入我,但是这些都不是我的选择。当我离开马竞后我需要改变,这些改变应该是完全不同的东西,因此我没有考虑过任何一个欧洲球队。”

托雷斯也曾经是斗牛士军团的一员,他随国家队获得过2008和2012年欧洲杯冠军,在2008年时欧洲杯决赛MVP,在2012年时欧洲杯金靴,还曾经和西班牙队获得过2010年世界杯冠军。托雷斯也谈到西班牙国家队:“当我们来到国家队时,这是一个很团结的队伍,球员们要接受外界的批评,并且要利用它们来激励自己,球队内的争执没有任何的作用。在2008年和2012年我们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并且我的表现也不错,我很开心自己能在那支国家队效力,队友们在场上的表现都十分冷静,也正是因此我们获得了很多成功。”

托雷斯  /   马竞  /   西甲  /   鸟栖砂岩  /   J联赛  /   加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