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马赫雷斯加盟曼城 6000万英镑转会费创纪录

阿莱士07-11 04:21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阿莱士报道

7月10日,在世界杯半决赛如火如荼的当口,曼城选择了官方宣布马赫雷斯从莱斯特城加盟,这位27岁的阿尔及利亚攻击手与“蓝月亮”签约5年,将穿上26号球衣。

曼城此前曾在多个转会窗口向莱斯特求购马赫雷斯,但均被拒绝,就在今年1月,阿尔及利亚人还曾因此与莱斯特闹过不愉快,不请假缺席训练超过一周。如今曼城和马赫雷斯终于如愿,这也是因为曼城开价终于令莱斯特满意,据天空体育消息,曼城为他付出了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创造队史纪录。

马赫雷斯2014年1月加盟莱斯特迄今,共出场179次,打入48球。他在右边路的内切射门和精妙助攻,是莱斯特2015-16赛季上演英超夺冠童话的关键,他也因此获评那一季的职业球员工会最佳球员,以及2016年的非洲足球先生。

瓜迪奥拉上赛季调教出了创纪录的曼城攻击线,但他还是希望能给进攻带来变数,马赫雷斯如今就有望成为X因子。他已经等不及为瓜迪奥拉效力了,“加盟曼城让我如此开心,这支球队在瓜迪奥拉带领下踢出了美妙的足球。远看他们踢球真是种享受。瓜迪奥拉始终致力于踢出进攻足球,这对我来说是完美的(契合)。曼城上赛季的表现极其出色,他们正在重新定义英超,我想要成为其中的一份子。”他也希望能在瓜帅帐下更上一层楼,“我认为我们接下来这些年会继续成功,我自己的表现也能在瓜迪奥拉的执教下有所提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