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报》:巴萨高层已前往巴黎接触拉比奥

何畅07-11 05:18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何畅报道

据《阿斯报》透露,巴萨技术总监阿比达尔以及俱乐部体育经理塞古拉已经抵达巴黎,并正在为求购拉比奥一事与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协商。

拉比奥的合同将在一年后到期,巴萨在此前两个赛季就对这名法国中场表示出兴趣。在保利尼奥租借加盟广州恒大后,巴萨想要在转会市场引进一名身体条件出色的球员加强球队的中场硬度,此外,对于缺乏身高优势的巴萨来说,他们也希望球队在比赛中能获得更多的制空权。而身高达到1米88的拉比奥显然符合巴萨的口味,这名法国小将在攻防端的表现都十分出色,是一名全能型中场。

而在欧冠赛场输给皇马后,拉比奥也萌生了离队的想法,目前他还暂未与俱乐部续约。在此前德尚公布的法国队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中,拉比奥并未入选,而他也拒绝成为替补名单里的一员,因此德尚还对他批评了一番。但年仅23岁的拉比奥有着极大的天赋,他在前任主帅埃梅里的手下获得了很多机会。上赛季,拉比奥共代表球队出场50次(43场首发),贡献了5粒进球和7次助攻。

据悉,阿比达尔和塞古拉此番专程来到巴黎就是为了与拉比奥本人以及俱乐部谈判。目前巴萨只敲定了阿图尔一名外援,而伊涅斯塔、保利尼奥都已经离队,他们必须继续为球队中场补充新鲜血液。据悉,双方已经展开了谈判,如果巴萨带来的报价足够有诚意,巴黎方面还是会仔细考量一番。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