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侃世界杯20】内战英超,决胜西甲

梁守颜07-11 08:29 体坛+原创

C罗离开皇马转会尤文的新闻抢占了世界杯半决赛的热点,但是饭还是得继续吃,觉还是得继续睡,生活得继续,比赛也得继续。

半决赛第一场,法国对阵比利时,英超内战再次上演,首发22人中,英超球员就有14人,下半场开场6分钟,巴萨中后卫安蒂蒂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法国将1-0的比分延续到终场,最终获得了卢日尼基体育场的入场券。


【法国究竟靠什么赢】

法国传奇兼比利时助教——亨利微微一笑:难道不是靠我吗?

德尚同志自从十六强对阵阿根廷感受到猥琐发育的好处之后,就将反击作为了法国队的战略性武器:防守有坎特爸爸、马图伊迪,反击有姆巴佩、格列兹曼,猥琐防反简直好用。法国利用反击创造了多次极具威胁的进攻机会——虽然一球未进。从死亡上半区杀出一条血路来,法国的实力真的不是盖的。


【巧了,我也叫红魔】

一支号称红魔的球队,两边疯狂起球传中,禁区内费莱尼、卢卡库疯狂抢点……

曼联你看啥?又没说你!

比利时输得遗憾,不过说回来,似乎从小组赛末轮贾努扎伊灌进英格兰一球,进入死亡上半区开始,比利时创造历史的道路就注定坎坷……


【众星万象】

法国快乐足球的代表——吉鲁同学:该同学只能打替补,难以当首发:不是神仙球不进,将普斯卡什奖作为进球唯一目标,极限速度相当于姆巴佩吃撑散步速度,法国快乐足球的代表,与本泽马齐名。半决赛结束后,法国中锋吉鲁将自己本届世界杯0射正的记录延续到6场。好像一共就踢了6场比赛吧??

法国足球的爸爸好像越来越多了:最开始只有坎特爸爸,后来有了瓦拉内爸爸,再后来有了洛里以及马图伊迪,各位爸爸万众一心,保护着防线C位,绿茵扣将安蒂蒂……今夜弟弟暴躁逆袭,打入了制胜一球,至此:米纳+安蒂蒂,巴萨中后卫的进球总数超过了梅西+苏亚雷斯的进球数……

阿扎尔和德布劳内被坎特和马图伊迪彻底冻结,除了绝望还是绝望。

卢卡库虐菜狂魔果然名不虚传——对阵突尼斯、巴拿马小组赛连场梅开二度,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之后四场比赛一球未进,对手越强,卢卡库越惨。


【最后,你慌吗?】

我是华帝,现在慌得一批:

想必此时此刻亨利也很慌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